特朗普任命的律师致信拜登称拒绝辞职 3小时后被炒掉

2021-03-07 12:25: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07110753.jpg

美国总统拜登

海外网3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拜登解雇了前总统特朗普任命的一名总法律顾问,这名律师在当天早些时候曾致信白宫,拒绝主动辞职。

据美国《国会山报》及福克斯新闻网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特朗普任命的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总法律顾问古斯塔夫森在写给拜登的信中明确表示,她“有礼貌地”拒绝了白宫要她辞职的要求,并指出自己只完成了4年任期中的一半,希望完成剩余任期内的工作。

然而,美媒称就在不到3小时后,白宫总统人事办公室副主任高塔姆·拉加万(Gautam Raghavan)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古斯塔夫森,对她的雇佣将在5日下午5点前“终止”。古斯塔夫森是美国第一位担任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总法律顾问的女性,她的任期原本将于2023年结束。(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