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5大艺术专业联考平稳举行 线上测试成“标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9 12:1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眼下,2021山东艺术联考正在有序开展。今年,山东共有音乐类、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影视戏剧表演类、播音主持类、服装表演类5大专业联考,其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17所高校实行的服装表演类联考已于1月14日至15日举行完毕。而播音主持类专业联考将于1月23日举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和音乐类专业联考将于1月26日举行,影视戏剧表演类复试则要等到2月20日后举行。

受疫情影响,今年艺术联考主要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举行。需要注意的是,山东艺术学院等学校举行的影视戏剧表演类联考,复试仍需要线下现场测试。

因为多数联考是线上进行,这里提醒考生:录制视频考试时须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未签订者取消考试资格;正式视频录制中,考生要严格按照拍摄要求进行视频录制,不得间断、不得转切、不得编辑美化、不得离开拍摄画面,不得出现任何显示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等,更不得出现考生姓名、考生号等个人信息,否则将被视为违规,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录制视频环境等其它客观因素不影响专业成绩评定。农村和贫困地区不具备智能手机和无线网络条件的考生,可报考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进行协调解决。

新生入校后,必须接受学校组织的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明显的考生,将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学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