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足不出户 邮储银行线上服务暖人心
2020/03/02 14:16  邮储银行  

“真不愧是‘极速’贷,危急时刻显真情!”吴先生对邮储银行线上贷款“极速贷”称赞道。

在无锡,吴先生从事装潢工程。春节后,受疫情影响,应收款回收情况十分不好,但年前预订的订单急需支付货款。就在吴先生发愁的时候,他想到了邮储银行。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宜兴支行大力宣传过“极速贷”业务。在了解到他的困难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顺利帮助吴先生在手机上申请并支用了贷款30万元,不到一小时贷款便到了客户账户。“邮储银行极速贷,可谓是雪中送炭了,我真的非常感谢!”吴先生对邮储银行的高效便捷服务连连赞叹。

这,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加强疫情期间线上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

疫情期间,为克服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大力推广“极速贷”、“E捷贷”等在线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其中,经营性贷款有“极速贷”,通过手机银行就可实现线上申请、审批及放款,可以通过“E捷贷”支用贷款;消费类贷款有“邮薪贷”、“邮享贷”,可以通过“网贷通”支用贷款。

镇江丹徒区辛丰镇解先生从事甲鱼养殖销售。受疫情影响,春节后的应收款回收情况十分不好,而甲鱼饲养需要购买饲料及养殖设备的维护。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小马得知消息后,为解先生推荐了“极速贷”,并通过电话指导他在手机上申请。不到一小时,30万元贷款便到了客户账户。

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养殖户老蔡养殖了40多头肉牛,受疫情影响,肉牛一时间无法出售,急需资金进购饲料。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大兴镇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后,立刻电话联系客户,推荐客户办理“极速贷”。他通过手机银行,在家在线成功申请20万元贷款,从申请到下款仅用了不到20分钟时间。

吴女士在徐州丰县常店镇经营着一家便利店。疫情期间,便利店库存商品销售一空,急需资金用于进货。此时,徐州辖内乡镇各处道路已然封闭。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通过微信视频与吴女士取得了联系,“面对面”指导她进行“极速贷”线上贷款操作。从申请、审批至放款,仅用15分钟,吴女士便成功地获得了30万元周转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邮储银行对于紧急用款且无法通过线上渠道获得贷款的客户,该行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待疫情结束后再补充完善相关手续,为小微商户资金周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