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小候鸟”结对 杭州水乡迎新年 ( / ) 2018年02月09日 07:00:00

  浙江在线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施力维 拍友 胡丹 张钰 摄)2月8日上午,杭州塘栖古镇组织了一场“小候鸟”结对活动。来自山东、陕西、湖南等地的5位“小候鸟”与塘栖本地小朋友共游塘超小径。除了畅游水乡,他们还一起写福字、裹粽子、做粢毛肉圆,既体验了水乡传统年俗,也分享着各自家乡的年味。

  从腊月廿三到正月十七,塘栖古镇的年味活动也是一波接一波,上演八场的热闹大戏、悬挂三天的自制灯笼展、固定一场的元宵相亲会……富有传统特色的年味活动,不仅让塘栖的乡土、乡风得以延续和升华,更能让游客们感受到这个小镇不仅美在形,更美在魂。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元勇 施力维 拍友 胡丹 张钰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08724814321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