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涉县女娲文化馆开馆迎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09-04 05:44:48
分享:

女娲文化馆。苑俊芳 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 (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苑俊芳)   9月3日,位于邯郸市涉县娲皇宫景区的女娲文化馆正式开馆迎客。

  据了解,该馆占地13亩,总投资4500万元,分为球幕影院区、科技体验区、教学体验区、童趣体验区、文化产品售卖区、茶歇服务区等功能区。球幕影院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动感场景和视觉化环境效果来模仿女娲补天情景,采用全球顶尖的360度全景式球幕体验,将观众包裹在球幕之内,配合场景互动座椅,给人身临其境、无与伦比的新奇与刺激,是展示女娲文化的新平台、新载体、新手段。

  女娲文化馆将现代化科技、中国传统文化、学习教育融为一体,丰富了娲皇宫景区的旅游资源,是娲皇宫景区向旅游综合经济提升的新引擎和突破点,将助推娲皇宫景区旅游产品升级,旅游业态提升。

关键词:涉县,女娲,开馆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