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开学季:青葱岁月 携手同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娜 韩彤鹤 庞晓龙 
2019-09-02 19: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娜 韩彤鹤 庞晓龙)9月2日,石家庄市多所中小学为迎接开学季,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开学典礼。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风起舞的国旗,载着金秋的收获,冉冉升起。

      又是一年开学季,孩子们迎接新学期,家长们忙着接送,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小学、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石家庄阳明实验小学等多所小学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诗歌朗诵、校长朱砂点痣、照片墙合影留念等多姿多彩的活动,迎来了开学第一课,展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爱校之情。

      中华南大街小学开展了 “中国梦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增强新时代师生责任感、使命感、民族自豪感。新学期,新起点,看我中华少年再启程,心有榜样,爱我中华,激励全校学生学习榜样精神,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中华南大街小学开展 “中国梦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校长朱砂点痣,寓意开启智慧。

      开学典礼不仅包含着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包含着对学习的推崇和对知识的尊重。

      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开学,携手,同行,父母,爱国 责任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