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國際機場空管工程通過自驗收
來源:四川在線  |  2020-12-01 09:45:04

  宋健 陳禹作 四川在線記者 王眉靈

  11月30日,記者從民航西南空管局獲悉,經過近百名專家組成的驗收組為期兩天的檢查,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空管工程通過自驗收。

天府國際機場空管工程通過自驗收

  空管工程是天府國際機場的關鍵性工程建設項目,于2018年6月啟動建設,工程預計總投資26.7億,包括航管小區、2號塔臺、1號塔臺、終端管制中心以及配套設施設備。

  驗收期間,近百名專家分為土建配套組、管制運行組、工藝工程組、概算組、檔案組、綜合組等六個專業驗收組,對天府機場航管小區、2號塔臺、1號塔臺及終端管制中心的土建、工藝、概算、檔案管理、安防等方面進行了全面檢查,並根據檢查情況提出了整改意見。最終各專業驗收組形成一致意見,同意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空管工程通過自驗收。

  此次自驗收是對天府國際機場空管工程的一次全面詳細的自我檢查,後續還將進行竣工驗收和行業驗收,待條件成熟後,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空管工程將於大運會前正式投用。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