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頭新格調
來源:成都日報  |  2021-01-11 10:10:18

  建築·新空間

(轉載)成都街頭新格調

  寫字樓內一角

(轉載)成都街頭新格調

  寫字樓充滿設計感的鏤空內構

  在城市中尋找美,通過拍照打卡把美傳遞出去已經成為當代年輕人的生活方式之一。在成都,有一座被稱為“盜夢空間”的寫字樓,愛好拍照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從茂業大廈AB座進入,乘坐電梯上到五樓,映入眼簾的是充滿設計感的鏤空內構,瞬間帶你穿越進入“盜夢空間”的世界。週末去這裡打卡,還可以拍攝自己喜歡的大片。

  文創·新韻味

(轉載)成都街頭新格調

  極具文化氣息的寬窄匠造所

(轉載)成都街頭新格調

  經過改造,陳舊的庫房煥發出新生

  淺灰色的外觀、蜿蜒向上的紅色樓梯,地處寬窄巷子景區的寬窄匠造所吸引了記者的目光。匠造所內具有寬窄匠造所標誌的文創挎包、熊貓頭像的藍牙音箱、外包裝是川劇變臉的方便火鍋、拼接組裝的熊貓頭像……有著眾多四川元素的文創産品在這裡亮相。

  紅倉,位於二仙橋西路。這座創意産業園區原本是一處老舊的倉庫。經過改造,陳舊的庫房煥發出新生。這裡有設計工作室、有軟體開發公司、還有人才公寓,不斷豐富的業態讓這座産業園逐漸聚攏著人氣。

  街巷·新場景

(轉載)成都街頭新格調

  廁所外墻流暢而誇張的設計

(轉載)成都街頭新格調

  廁所外墻上的哪吒造型

  成都蓓蕾街的公共廁所高級了。外墻上有盤旋的龍、有碩大的眼睛,還有哪吒……誇張的造型、流暢的線條、大膽的用色讓步入其中的人再三確認,有衛生間的牌子,沒走錯,這裡就是一間設計感極強的公共廁所。(記者 張青青 馬丁 魏麟瀟 攝影報道)

  原標題:街頭新格調

編輯:馮巧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