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達卡”全貨機航線3月14日首航
來源:成都日報  |  2021-03-15 10:17:05

(轉載)“成都-達卡”全貨機航線昨首航_fororder_b55c8d6f-3f61-4959-a516-fc462f8ab5fe

  3月14日13時20分,由順豐航空公司執飛的037139航班,滿載著紡織品、機械配件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起飛,標誌著“成都-達卡”全貨機航線順利實現首航。

  3月13日12:30,記者來到雙流國際機場貨運停機坪時,看到現場裝載機正在緊張地裝載貨品。13:20,隨著一陣巨大的轟鳴聲,飛機順利起飛。

  據介紹,該航班為定期貨運航班,每週運行1班,採用B757-200型全貨機執飛,滿載貨量約28噸,去程13:20從雙流國際機場起飛,北京時間16:30抵達達卡沙阿賈拉勒機場;返程,北京時間18:15從達卡沙阿賈拉勒機場起飛,當日20:45回到雙流國際機場。

  “成都-達卡”航線是順豐2021年在西南地區佈局的首條國際貨運航線,也是今年成都新開通的第2條國際全貨機航線,搭建起成都乃至整個西南地區與南亞地區經貿發展的又一條航空貨運通道和服務平臺。

  達卡是孟加拉國最大的工業中心和最大的商品集散地,隨著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推進,未來中孟兩國貿易發展空間廣闊,為進出口貿易提供運輸服務的航空物流市場發展潛力巨大。

  好消息不斷,在“成都-達卡”全貨機航線順利首航之後,今日,遞四方成都至英國倫敦全貨機航線首航儀式又將舉行。(唐靜 趙飛 本報記者 陳方耀 文/圖)

編輯:鄧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