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市市中區2020年“世界糧食日”暨糧食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2020-10-19 18:08: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0月16日是第40個世界糧食日。近日,內江市市中區2020年“世界糧食日”暨糧食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內江市市中區2020年“世界糧食日”暨糧食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1活動現場-攝影遊洋

啟動儀式現場

  據了解,2020年“世界糧食日”主題為“齊成長、同繁榮、共持續,行動造就未來”。此次全國糧食安全宣傳周活動的主題為“端牢中國飯碗,共築全球糧安”。活動現場通過設置宣傳展板、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向過往市民普及糧食安全知識,呼籲市民“珍惜糧食,拒絕浪費”,共同營造愛糧節糧的良好社會風尚,為建設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社會做出新貢獻。

內江市市中區2020年“世界糧食日”暨糧食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2活動現場-攝影遊洋

活動現場

  啟動儀式上還公佈了內江市市中區糧油總公司、內江市農業科學院等6個內江市糧食安全宣傳教育基地並進行了授牌。

內江市市中區2020年“世界糧食日”暨糧食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儀式舉行_fororder_3活動現場-攝影遊洋

活動現場

  近年來,市中區以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抓手,積極探索“五股分配”和“五統三分”利益聯結新機制,成功獲評“全省重大農村改革任務推進示範區”。市中區緊緊圍繞加快建設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主城區要求,不斷提升“米袋子、菜籃子、果盤子”服務能力和水準,建成高標準農田7.5萬畝,累計完成糧食播種面積160余萬畝、産量50余萬噸,農業新技術推廣率99.5%,升級改造低溫儲備倉容1萬噸,全面實施糧庫信息化建設,轄區內現有各級儲備糧10余萬噸,應急儲存、加工、供應網點體系完善,確保了緊急情況下調得出、用得上,連續四年在全市糧食安全行政首長責任制考核中獲得優秀等次。(文/圖 遊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