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
2020-10-26 18:39: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迎來最美時節,漫山遍野的紅葉彩林在高原海子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美麗,遊客行走其間,仿佛走進了美麗的油畫世界。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1、松坪溝墨海風光-供圖-茂縣文體旅局

松坪溝墨海風光 供圖 茂縣文體旅局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2、秋之虬-攝影-陳勇

秋之虬 攝影 陳勇

  疊溪·松坪溝景區距茂縣縣城65公里,南距成都238公里,是當之無愧的“茂縣第一水景”,擁有“川西小九寨”的美名。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各異,青山、綠水、樹影隨著四季的變幻演繹著不同的色彩“交響曲”,醉人美景總讓人流連忘返。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3、松坪溝之秋-攝影-呂仕友

松坪溝之秋 攝影 呂仕友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4、松坪人家-攝影-李德華

松坪人家 攝影 李德華

  長海、五彩池、墨海、白石海、上白臘海、下白臘海、魚兒寨海、芳草海……每到金秋紅葉期,松坪溝的海子就倒映出旖旎的湖光山色,海拔越高紅葉出現越早,由白臘寨至松坪鄉政府方向沿線徒步,遊人將邂逅一路的好風景。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5、秋日“小九寨”-供圖-茂縣文體旅局

秋日“小九寨” 供圖 茂縣文體旅局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6、松坪溝風光-攝影-李屏

松坪溝風光 攝影 李屏

  疊溪·松坪溝婀娜嫵媚的湖泊彩林宛若一幅幅深度混染的油畫;九鼎山,漫山遍野的冰雪世界猶如一個個北國天堂的夢境;中國古羌城,此起彼伏的薩朗風情恰似一場場極致浪漫的約會……茂縣,隨時都會給遊客帶來驚喜。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7、松坪溝景色如畫-攝影-何淑芳

松坪溝景色如畫 攝影 何淑芳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8、松坪溝風光-攝影-蔭華

松坪溝風光 攝影 蔭華

  茂縣山青水秀,物産豐富,是四川乃至全國聞名的水果之鄉,盛産蘋果、櫻桃、枇杷、脆李及花椒等。該縣境內的中國古羌城、九鼎山、疊溪·松坪溝以及羌鄉古寨等自然和人文景區享譽八方,其“春觀花、夏摘果、秋賞紅、冬滑雪”的目的地形象深入人心,而每年的國慶節至11月下旬則是茂縣賞秋的最佳時節。(文 張黎萍 李平)

四川茂縣疊溪·松坪溝景區迎來紅葉彩林最佳觀賞期_fororder_秋染松坪-供圖-茂縣文體旅局

秋染松坪 供圖 茂縣文體旅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