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第55屆校運會舉行
2020-10-27 15:4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為大力培養學生熱愛體育、崇尚運動、健康向上的良好風氣,10月22日至23日,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第55屆校運會舉行。在為期兩天的運動會中,參賽運動員們展開了速度與激情的較量,彰顯了田家炳中學(初中部)師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風采。

共迎大運築夢想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第55屆校運會舉行_fororder_4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執行校長鄭朝暉致辭 攝影 沈仁平

共迎大運築夢想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第55屆校運會舉行_fororder_3

運動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沈仁平

  本次校運會單項比賽設有100米、800米、跳高、跳遠、廣播操比賽、跑操比賽、實心球比賽、20*50迎面接力、跳長繩比賽、籃球迎面接力、足球運球接力、托球跑、履帶戰車、智傳呼啦圈等項目。此外,教師還參與了羽毛球比賽、定點投籃比賽、迎面接力、跳長繩等項目。師生們積極參賽,奮勇爭先、頑強拼搏,為活躍校園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共迎大運築夢想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第55屆校運會舉行_fororder_1

田徑比賽現場 攝影 沈仁平

共迎大運築夢想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初中部)第55屆校運會舉行_fororder_2

跳高比賽現場 攝影 沈仁平

  據了解,本次校運會學生獲獎達312人次,獲獎班次達72次,教師運動紀念獎達120人次。該校家長代表表示,本次校園運動會不止是運動比賽,更是精心給孩子們搭建的成長平臺,是一堂持續兩天的趣味活動大課。(文 趙純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