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時隔533天,禹洲這個南三環上的華宅終於要亮相了!
2020-10-30 13:21: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自2019年5月16日以18400元/平方米樓面價成交以來,首次入蓉的禹洲便聚焦了成都人的目光。無論是今年4月15日在各網絡媒體平臺上演的原創古蜀神話歷史舞臺劇《晏山河》,還是4月29日在成都太古裏博舍酒店正式開放的禹洲城市藝術展廳,項目始終“猶抱琵琶半遮面”,吊足了成都人的胃口。

  11月1日,主題為“成都名仕的山河盛宴”的高定雅集文化活動將在禹洲·晏山河名仕生活美學館內舉行。屆時,晏山河與成都著名文化品牌東周社共同成立的東周社晏山河書院“山河薈·禹學堂”將在現場正式揭幕。

  時隔533天,這個禹洲集團入蓉的旗艦1號作品——禹洲·晏山河終於要揭開神秘的面紗。

  站位城市高端住宅豪宅主軸,禹洲解碼“錦江之心”名仕生活圈

  城市向外發展,主城的精華資源往往濃縮匯聚到一處,在錦江區東大街-攀成鋼-三聖鄉沿線上,多個成都主城高端住宅豪宅標杆誕生,為在這條主軸原點之上的禹洲·晏山河項目坐實了城市高端人居的基礎。

  在成都城市“東進、南拓”的規劃路線下,錦江區形成“一核一軸三帶六片區”的發展格局。其中,作為“東進”原點、接駁南拓區域的“錦江之心”正中心位置,囊括主城核心價值;在中環路、三環路、成龍大道等城市級主幹道的串聯下,快速連結成都東部新區、成都天府國際機場等未來城市頭部區域,實現城市核心資源的交互流通。成都首批TOD示範點——四川師大TOD項目的落地,為“錦江之心”的綜合性指標強勢賦能。

  同時,涵蓋川師文化片區、李劼人故居等城市文化名片的“錦江之心”,天然承載千年古蜀文脈,更有三聖鄉巨幅自然資源加持,在飽攬城市經濟、軌道交通、商務商業等核心資源外,更添文化屬性和生態屬性。

  “錦江之心”卓越的區位條件,吸引首入成都的禹洲大手筆進駐,也為禹洲展現超群實力、在城市高端市場“打響頭炮”搭建了舞臺。

  禹洲集團成立於1994年,至今已砥礪耕耘26載。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賢精神和“以誠建城,以愛築家”的經營理念,禹洲集團深耕“長三角”“環渤海”“粵港澳大灣區”等六大核心區域,將卓越的産品力、多樣化的物業組合、強大的品牌效應帶到37個城市中,精工匠造170余個品質項目。作為一家優秀的城市運營服務商,禹洲集團不斷輸出高品質人居和商業服務類等業態的同時,擁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熱心社會公益和社會奉獻,在一次次的資金捐贈和公益活動中,傳遞企業正能量,彰顯大家的責任與魄力,連續十年獲中國房地産百強、中國房地産開發36強稱號。

  站位城市高端住宅主軸,禹洲將最高端的1號標杆之作——禹洲·晏山河落子“錦江之心”核心區位,盡顯“地王”誠意。

【商訊】時隔533天,禹洲這個南三環上的華宅終於要亮相了!

項目效果圖 供圖 禹洲·晏山河

  溯源魏晉風雅承襲文脈之道,定義城市名仕生活新主張

  “濯錦清江萬里流,雲帆龍舸下揚州”。千百年來,錦江滋養著成都大地,孕育燦爛的古蜀文明。在時代浪潮的推動下,錦江文脈向外延展,于“錦江之心”內打造獅子山文創區域、東門市井等文創項目,讓城市之美有了更具形態的表達和傳承。

  在禹洲看來,腳下的這片土地,在寶貴的資源之下,流淌的是千年來文人雅士的筆墨風韻,現代化的城市進程下,更需要一個有文化底蘊的品質項目來兌現城市名仕的居住理想。

  懷揣匠造城市精品的初心和再樹品牌標杆的誠意,禹洲特聘請到世界優秀設計團隊綠城東方GAD和湯臣一品的御用設計團隊HWCD,依託千年錦城的文化基底,取材莊子隱逸之道,承襲魏晉名仕風雅,以精工匠造出城市名仕。

  項目僅規劃192席,零底商純居配置,將奢侈的土地交還給自然景觀,以公建化外立面營造建築的立體之美;秉持“成都名仕文化”的精神主張,從魏晉名畫中提取靈感,打造三園七境十八景的多重意境園林,實現魏晉風雅與現代審美的完美融合。

【商訊】時隔533天,禹洲這個南三環上的華宅終於要亮相了!

項目效果圖 供圖 禹洲·晏山河

【商訊】時隔533天,禹洲這個南三環上的華宅終於要亮相了!

項目效果圖 供圖 禹洲·晏山河

【商訊】時隔533天,禹洲這個南三環上的華宅終於要亮相了!

項目效果圖 供圖 禹洲·晏山河

  在即將於11月1日舉辦的“成都名仕的山河盛宴”高定雅集文化活動上,禹洲將帶著“地王”的誠意和對成都“名仕文化”的理解感悟,以完美的開篇,兌現城市的期待。(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