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丹巴縣甲居一村入圍第六屆全國文明村鎮候選名單
2020-11-02 14:43: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0月29日,中央文明辦公示新一屆全國文明村鎮、文明單位、文明校園及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先進候選名單,甘孜州丹巴縣甲居鎮甲居一村入圍第六屆全國文明村鎮候選名單。

甘孜州丹巴縣甲居一村入圍第六屆全國文明村鎮候選名單

甲居藏寨秋色 供圖 丹巴縣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

  黨的十八大以來,各地區各部門堅持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兩手抓、兩手硬”的戰略方針,積極推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入開展文明村鎮創建活動,有力推動農民文明素養和農村社會文明程度不斷提升,為全面推進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甘孜州丹巴縣甲居一村入圍第六屆全國文明村鎮候選名單

甲居藏寨秋色 供圖 丹巴縣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

  2020年8月以來,各地按照通知要求,對照《全國文明村鎮測評體系(2020年版)》,採取自下而上、自願申報、組織測評、逐級推薦、審核公示等方式,推薦報送了第六屆全國文明村鎮候選名單1976個,其中,甘孜州得榮縣茨巫鄉吉衝村、理塘縣甲洼鎮卡娘村、丹巴縣甲居鎮甲居一村、康定市爐城街道大風灣村成功入圍。(供稿 甘孜州丹巴縣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