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101個省市重點項目在2020年1月至10月完成投資243.3億元
2020-11-07 11:58: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5日,廣安市第四季度重點項目現場推進會召開。2020年1月至10月,廣安市101個省市重點項目完成投資243.3億元,年度投資完成率87.1%,其中20個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78.7億元,年度投資完成率87.7%。

廣安101個省市重點項目在2020年1月至10月完成投資243.3億元

推進會現場

  2020年以來,廣安緊緊圍繞“六穩”“六保”任務,全力做好“投資唱主角”文章,把抓項目作為經濟工作的主戰場,一大批大項目、好項目落地並加快建設,全市投資呈現止滑回升態勢。前三季度,廣安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總量位居四川省第7位。

  距離年底還剩不到兩個月時間,廣安如何抓住用好有效工期,爭時間、搶進度、保品質,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力爭全年投資增長8%以上,全市101個省市重點項目完成投資280億元以上?

  此次會議明確,廣安全市上下要認真貫徹落實四川省委提出的“圍繞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全力衝刺”的要求,按照廣安市委“大幹70天,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部署,以坐不住的危機感、慢不得的責任感、等不起的緊迫感,咬定全年目標任務不放鬆,以更大決心、更實舉措、更快速度推進第四季度項目工作。

  具體而言,各級各部門要協同配合,緊緊扭住項目這個“牛鼻子”,真正做到在談項目促簽約、簽約項目抓落地、建設項目催進度,投産項目達産達效,著力解決項目用水、用電、用氣、用地、用工、融資等問題,保證投資者願意簽約、留得下來、發展得好。

  同時,全市全力跟進機場、高鐵等重大項目建設,加快推進川渝高竹新區建設;積極對接中省“十四五”規劃綱要、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等重大政策,動態充實項目儲備庫,確保儲備項目總投資保持在5500億元以上,近期儲備開工項目1500億元以上,爭取更多大項目、好項目擠進國家、省裏盤子,為實現廣安“十三五”圓滿收官和“十四五”良好開局奠定堅實基礎。(文/圖 王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