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市成功舉辦皮膚病與性病醫學質控中心培訓學術會議
2020-11-09 21:3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8日,廣安市皮膚病與性病醫學質控中心培訓學術會議暨廣安市第二屆皮膚性病專業委員會學術年會舉行。廣安市醫學會副會長呂小華、華西廣安醫院工會主席劉建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廣安市各區市縣醫療機構從事皮膚病與性病工作的醫務工作者參加了本次會議。

  本次學術會議內容涉及皮膚性病專業,會議邀請了川渝地區各大醫院的皮膚病與性病專家作了專題學術講座。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副教授劉宏傑講述了《皮膚病的臨床與病理》;重慶市中醫院皮膚病研究所所長刁慶春就《重症藥疹的診治進展及臨床實踐》作了詳細闡述;遂寧市中心醫院皮膚科主任于春水就《“序貫療法”在皮膚病治療中的應用》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教授熊心猜講述了《梅毒的治與不治》;南充市中心醫院趙菊花分享了《重症銀屑病的治療》;華西廣安醫院主任醫師衡琨講述了《慢性蕁麻疹的發病機制與臨床聯繫》;華西廣安醫院皮膚科主任邵勇分享了《玫瑰痤瘡專家共識》。

  據悉,廣安市皮膚病與性病醫學質控中心自成立以來,得到了廣安市衛生健康委和華西廣安醫院的大力支持。該中心致力於皮膚病與性病醫療工作的健康運行和發展,旨在增強廣安市各醫院皮膚科的醫療安全意識,規範醫療行為,使廣安市皮膚性病專業診療水準和質控能力不斷提升,為推動廣安市皮膚學科的持續發展貢獻力量。(文 黃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