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四川品牌大會在成都舉行 首家“品牌建設示範企業”被授牌
2020-11-11 18:0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第三屆四川品牌大會在成都舉行 首家“品牌建設示範企業”被授牌

授牌儀式現場 供圖 四川省企業聯合會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10日,由四川省企業聯合會(以下簡稱:四川企聯)、四川省企業家協會主辦,以“品牌彰顯川企品質 數智引領創新發展”為主題的“第三屆四川品牌大會暨第八屆中國西部人力資本高峰論壇”在成都舉行。活動現場,中國化學工程第七建設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省品牌建設示範企業”稱號,該企業也是四川首家獲此稱號的企業。

  四川省委省政府決策諮詢委員會副主任王海林在致辭中表示,打造一流品牌是培育世界一流企業的必然要求,需要做好“以創新發展來支撐品牌建設、通過品質提升夯實企業品牌建設基礎、加強品牌文化建設提升品牌美譽度”。王海林強調,四川企業要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

  今年10月20日,四川企聯與重慶企聯在成都簽署《川渝企聯關於共建川渝企業服務平臺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建設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實現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産業發展鏈條互補、社會事業共建共享、産業協作抱團發展。主旨報告中,四川企聯副會長兼秘書長梁勤表示,四川企聯于2018年牽頭發起成立的四川品牌聯盟,已吸納了一批具有影響力、實戰經驗豐富的品牌專家,助力企業品牌培育和建設。梁勤還提到,四川企聯現已獲批組織、編制且在“全國團體標準信息平臺”發佈團體標準的資質,並初步完成了“四川品牌百強評估模型”和“四川省企業品牌競爭力評價體系”。

第三屆四川品牌大會在成都舉行 首家“品牌建設示範企業”被授牌

高峰論壇現場 供圖 四川省企業聯合會

  會上,中國化學工程第七建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總法律顧問楊世軍,電子科技大學博士生導師、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吳躍,開元數智工程諮詢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潘敏分別作了主題演講;阿裡巴巴資深技術專家張茂森、徐工信息首席技術官吳玉波分別作了主題報告;與會嘉賓分享了有關企業品牌建設經驗、成果案例分享及數智賦能等內容。

  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大背景下,品牌如何彰顯四川企業品質,數字智慧化建設如何引領創新發展,數字經濟産業有何發展機遇?高峰論壇環節,在中國企業大學聯席會主席賈晶主持下,四川荷福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野、四川品牌聯盟執行理事長虞文權、阿裡巴巴資深技術專家張茂森、徐工信息首席技術官吳玉波、“BAST培養計劃”負責人劉少軒、成都市民辦職業技能培訓協會會長程敬等多位嘉賓圍繞“技術創新數字化轉型與人才培養”等議題展開了深入探討。(文 王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