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達川區職教活動周暨中職學校師生才藝技能大賽在達縣職高舉行
2020-11-13 22:45: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10日,達州達川區職教活動周暨中職學校師生才藝技能大賽在達縣職業高級中學(以下簡稱:達縣職高)舉行。來自達川區7所中職學校300余名選手參加了舞蹈、禮儀、普通話、書法(硬筆、軟筆)、計算機(PPT、Word、組裝)、汽車定期維護、機械拆裝等10個項目的比賽。

  開幕式由達川區委教育工委書記、區教科局黨組書記、局長唐瀾主持,達縣職高黨委書記、校長胡知平致歡迎詞。

  當天上午8點30分,伴隨著莊嚴的升旗儀式,師生才藝技能大賽開幕式拉開帷幕。達州市教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張梅,達州市教育局職成科科長陳彥玲,達川區副區長蔣豐澤,區教科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孫韻等領導出席了開幕式。張梅宣佈大賽開幕。

  參賽選手和評委代表宣誓後,蔣豐澤講話。他回顧了全區職業教育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抓重點促發展,二要重宣傳濃氛圍,三要強建設育人才。蔣豐澤希望同學們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狀態,強化技能訓練,早日成長為社會的棟樑之才,以技能報國,以技能強國。

  開幕式結束,才藝技能大賽正式開始。比賽現場緊張激烈、扣人心弦,人人出彩、個個爭先,精彩紛呈、高潮迭起。

  舞蹈賽場,柔美多姿,姿態翩躚;普通話賽場,抑揚頓挫、激情飛揚;書法賽場,揮毫潑墨、筆走龍蛇;禮儀賽場,舉止優雅,儀態端莊;計算機賽場,拔插調試、指隨鍵動;汽修維護與拆裝賽場,動作規範、操作嫺熟。

  經過激烈角逐,大賽共産生11個一等獎、19個二等獎、27個三等獎。根據比賽積分結果排序,達縣職高獲得團體一等獎,鳳凰職校、全星職校、華南理工獲得團體二等獎。

  達縣職高學生王海燕、胡娜、譚麗禎、王超、魯治林、王京奇、彭興澤、范遊奎以及姜紅、陳鑫茹等分別獲得普通話、毛筆書法、硬筆書法、Word文字處理、計算機組裝、演示文稿PPT、汽車定期維護、汽車機械拆裝以及舞蹈、禮儀項目一等獎;全星職校學生趙鎂均等獲得禮儀項目一等獎。達縣職高教師蔡憲清、周龍江、趙勇華、任許分別獲得Word文字處理、計算機組裝、演示文稿PPT、普通話一等獎。(文 郭德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