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構築川南渝西宣傳融合發展 建立“1+10+N”合作模式
2020-11-17 18:13: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16日,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第一次會議在內江召開。

內江:構築川南渝西宣傳融合發展 建立“1+10+N”合作模式

會議現場 攝影 王斌

  會上,四川省內江市、自貢市、瀘州市、宜賓市,重慶市榮昌區、江津區、大足區、璧山區、銅梁區、潼南區共同簽訂了《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合作協議》並審議通過《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聯席會議制度》。這標誌著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領域的交流合作拉開新序幕。

  川南渝西地緣相近、人文相親、文化相融、經濟相通。本次召開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第一次會議,旨在深入貫徹黨中央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部署、全面落實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四川重慶黨政聯席會議精神,號召廣大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在唱好“雙城記”,建好“經濟圈”中當好先行者、實踐者、推動者,堅持輿論引導先行,相互借力、相互給力,共同助力川南渝西融合發展試驗區建設。

內江:構築川南渝西宣傳融合發展 建立“1+10+N”合作模式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王斌

  根據《協議》,川南渝西10個市、區將圍繞媒體宣傳、理論研究、輿論引導、網絡治理、精神文明建設、文化旅遊交流、人才技術交流7大方面26個具體項目和事項展開深度合作。

  川南渝西10個市、區通過構建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協同發展組織推動機制,建立宣傳思想文化融合發展工作聯席會議制度,定期收集梳理川南渝西10個市、區籌劃開展的特色項目活動,形成“1+10+N”合作模式(1個聯席會議制度,10個特色項目活動主辦單位,N個特色活動參與單位),推動形成媒體宣傳同頻共振、理論社科互學互進、輿論引導聯動互動、網絡治理共治共管、文明建設互鑒互促、文旅發展融合共贏新局面,形成共建、共享、共融發展新格局,更好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添柴鼓勁、凝心聚力。

內江:構築川南渝西宣傳融合發展 建立“1+10+N”合作模式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王斌

  據悉,會上還舉行了“川南渝西媒體采風行”啟動儀式。接下來,由30名新聞媒體記者組成的采風團,將陸續走進川南渝西各市、區,通過現場採訪、重點文化旅遊企事業單位專訪、圖片專題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川南渝西産業發展、文化旅遊資源和産品以及各地積極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生動實踐。(文 廖志全 劉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