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和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在眉山開幕
2020-11-17 15:2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巧鳳責編:胡曉萌

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和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在眉山開幕

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方秦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16日,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和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在四川眉山開幕。這是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和世界川菜大會首次聯袂舉辦。活動以“健康美味·世界共享”為主題,將持續到11月22日。

  作為全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泡菜食品專業性展會,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旨在圍繞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城市建設目標,促進項目簽約、産品簽單,搭建國際國內泡菜食品産業交流合作促進平臺,共同見證泡菜食品産業的創新與轉型,助推中國泡菜食品抱團發展。

  除開幕式外,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東坡文化展演、第四屆中國泡菜學術座談會、中國國際泡菜食品高峰對話、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千品千味”採供對接系列活動、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數字貿易座談會、賞味之旅——“尋味眉山”、指尖狂歡——“泡博連連看”、非遺體驗——“in joy遊眉山,品泡博”、成渝高校泡菜包裝創新設計大賽、VR/AR互動展現——“古法味道·這就是泡菜”、泡博Live——“眉山in生活”、京東專題“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等活動。

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和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在眉山開幕

展館內展出的東坡泡菜産品 攝影 方秦

  泡菜食品展示展銷是此次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此次展示展銷在眉山會展中心舉行,分為眉山食品館、國際食品館、國內食品館、特色産品館、産業延伸館以及美食館展示展銷區,總面積約3萬平方米。來自中國、法國、德國、韓國、日本、俄羅斯等國際國內的300余家客商參展。

第十二屆中國泡菜食品國際博覽會和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在眉山開幕

東坡泡菜 攝影 方秦

  世界川菜大會是由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組織策劃的國際性大型活動。活動以“讓世界愛上川菜”為主題,自2018年開始已成功舉辦兩屆,來自全球3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十萬餐飲從業者參與活動。

  第三屆世界川菜大會旨在促進川菜産業精準扶貧,激發川菜企業提質增效發展活力,助力區域經濟回暖,豐富川派餐飲內涵,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探索“川菜出川、出國、全球化”的發展思路,打造餐飲經濟新的增長極,展現眉山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川菜産業集群,推動以“東坡美食”為代表的川菜産業創新發展。

  活動期間將開展川菜文獻展、眉山川菜産業考察和百名川菜企業家共築川菜産業園啟動儀式、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川菜産業委員會2020年會、2020全球川菜産業發展高峰會議和全球餐飲業僑領雲端會議、2020“天府杯”世界川菜頒獎大會、2020世界川菜烹飪技能大賽、2020世界中華火鍋宴大賽等活動。(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