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市政協主席易凡前往金口河區開展彝歷新年慰問活動
2020-11-18 09:30: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16日,在彝歷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樂山市政協主席易凡率隊前往金口河區,為該區各族人民送去節日問候。樂山市政府副市長周倫斌,市政協秘書長廖敏參加慰問。金口河區委書記張建紅,區委副書記、區長段俊輝,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新,區政協主席何東明,區人大副主任、區委辦主任秦紅兵陪同慰問。

樂山市政協主席易凡前往金口河區開展彝歷新年慰問活動

易凡一行慰問彝族貧困戶 供圖 金口河區委宣傳部

  “新年快樂!我們代表市委、市政府來拜年了。”易凡一行走進和平彝族鄉埡溪村兩名彝族貧困戶代表的家中,詳細了解他們的生産生活情況和工作情況,並送上了慰問品和慰問金,祝願大家彝歷新年快樂。

樂山市政協主席易凡前往金口河區開展彝歷新年慰問活動

易凡一行慰問鄉鎮幹部職工 供圖 金口河區委宣傳部

  “大家這一年辛苦了!我來看望大家了!”在和平彝族鄉政府便民服務中心,易凡看望慰問了鄉鎮幹部職工,並代表市委、市政府為和平彝族鄉發放了2萬元慰問金。

樂山市政協主席易凡前往金口河區開展彝歷新年慰問活動

金口河區消防救援大隊慰問現場 供圖 金口河區委宣傳部

  在金口河區消防救援大隊,易凡一行集中看望慰問了該區公安幹警、消防指戰員、武警官兵、法檢幹部職工和少數民族代表,向該區各族幹部群眾致以節日祝賀和親切問候,併發放了彝歷新年慰問金100萬元。

樂山市政協主席易凡前往金口河區開展彝歷新年慰問活動

易凡致辭 供圖 金口河區委宣傳部

  易凡表示,2020年以來,在樂山市委的堅強領導下,金口河區各族幹部群眾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在“十三五”規劃收官戰中,跑出了“加速度”、幹出了“好樣子”、取得了“新成績”。易凡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裏,金口河區緊扣樂山市“旅遊興市、産業強市”發展主線,經濟運行穩中向好;全力克服疫情、洪災影響,人民群眾生活持續改善;著力優化城鄉基層治理,全面推進生態環境、教育醫療、社會保障和民族團結各項事業;深化基層組織和幹部隊伍建設,構建良好政治生態;今天的金口河,生態底色更濃、發展特色更亮、小康成色更足、文明氣色更佳。

  易凡強調,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金口河區要弘揚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鐵道兵”精神,深入學習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科學編制和實施好“十四五”規劃,推動“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加快高品質發展,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文 熊秋敏 羅涵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