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陣地開啟便民服務新階段 宜賓市長寧縣銅鑼鎮便民服務中心揭牌
2020-11-23 09:27: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20日,宜賓市長寧縣銅鑼鎮便民服務中心揭牌,標誌著該鎮便民服務中心正式落成,代表著該鎮的政務便民服務開啟新的階段。

新陣地開啟便民服務新階段 宜賓市長寧縣銅鑼鎮便民服務中心揭牌

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宋成均

  為深化“放管服”改革,激發市場和社會活力,優化政務服務環境,銅鑼鎮于2020年3月啟動災後重建項目暨銅鑼鎮便民服務中心新建建設。項目于9月30日全面完工。該便民服務中心建築面積480余平方米,農民工服務中心、村鎮建設中心、綜治中心等入駐其中,設有國土、環保、退役軍人、社保就業、殘聯等10個窗口。20多名業務精湛的工作人員將為群眾提供便捷服務,實行窗口操作,後臺審批,集中辦公,統一管理。

  銅鑼鎮便民服務中心的投入使用,是該鎮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規範行政審批行為,搭建便民服務平臺,推行政務公開,提高辦事效率和服務水準,解決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的重大舉措,也是提升服務水準、密切幹群關係、推進機關效能建設和幹部作風建設的新舉措;是提高政府辦事透明度、優化投資發展環境、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載體,也是推動打造陽光政府、責任政府、廉潔政府、服務政府、效能政府,為廣大人民群眾和投資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服務的重要手段。

  銅鑼鎮負責人表示,鎮便民服務中心將堅持“便民、高效、廉潔、規範”的服務宗旨,以“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審批”是便民服務中心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更加優質便捷的服務來滿足社會各屆和廣大群眾的辦事需求,建設成為“服務更優、效率更高、為民更便、形象更佳”的群眾滿意型服務中心,為銅鑼鎮全力打造“竹海新門戶、魅力新銅鑼”做出更大貢獻。(文 何芳 高學兵 宋成均 張寶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