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自流井:高壓管控 持續推進道路客運市場秩序治理
2020-11-26 16:45: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自貢市自流井召開全區道路客運市場亂象交通行政執法實務培訓會。培訓會精心安排部署了執法查處具體工作,對有關業務骨幹就涉嫌“非法營運”車輛檢查、執法詢問、取證、製作執法文書等進行了講解和培訓。

自貢自流井:高壓管控 持續推進道路客運市場秩序治理

專項檢查現場 攝影 尚永高

  全區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冬季攻勢行動執法查處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樹牢法制觀念,堅持依法行政、規範執法、文明執法。街面查處行動要注重執法的社會效果,確保安全。該區組建聯合執法隊伍要合理分工、協調聯動,形成合力,增強行動效能;要堅持疏堵結合、標本兼治,突出重點打擊非法營運,加強宣傳引導新增合法運力,多管齊下,保障人民群眾安全便捷出行。

自貢自流井:高壓管控 持續推進道路客運市場秩序治理

專項檢查現場 攝影 尚永高

  與此同時,該區嚴厲打擊轄區“黑車”,進一步凈化客運市場秩序。根據近期部分市民反映自流井區檀木林老四醫院門口疑似非法營運攬客情況,自流井區道路客運市場亂象整治“冬季攻勢”聯合執法組針對該區域道路狹窄、車流量大、易擁堵以及“黑車”違法攬客行為發生時間短、甄別取證難度大等問題,進行認真分析,週密部署。聯合執法組開展查處行動,檢查疑似非法營運小客車8台,查獲涉嫌從事“非法營運”小車1台,在鎖定證據的情況下,對涉嫌車輛依法採取了強制扣押措施。

  連日來,由自流井區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區公安分局、區交警大隊等部門組建的“道路客運市場亂象整治冬季攻勢”聯合執法組,對轄區內“黑車”頑疾開展了專項檢查。

  冬季攻勢行動開展以來,聯合執法組共出動執法人員240人、出動車輛50台,其中交通200人,公安交警40人,在仲權鎮、舒坪客運站、檀木林、山水名苑、三八路沿線等重點點位開展了專項檢查;發放宣傳資料1200余份,耐心對群眾和路邊停靠疑似“黑車”進行政策宣傳,堅持把執法工作做細,減少矛盾,成功勸離車輛60余臺。(文 尚永高 江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