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拉練會在筠連縣舉行
2020-11-27 18:50: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為集中檢驗全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履職情況,推動“兩新”黨建融入企業和社會組織發展,促進黨建與經濟社會相融互動,11月26日,宜賓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拉練會在筠連縣舉行。

宜賓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拉練會在筠連縣舉行

宜賓市委“兩新”工委專職副書記侯勇講話 供圖 筠連縣委宣傳部

  宜賓市委“兩新”工委專職副書記侯勇,筠連縣委副書記謝艷兵出席會議。各縣(區)“兩新”工委副書記,三江新區、兩海新區黨群工作部副部長及具體負責“兩新”黨建工作同志、全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部分黨建指導員聯繫指導所在單位黨組織書記等160余人參加本次拉練。

宜賓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拉練會在筠連縣舉行

筠連縣委副書記謝艷兵致辭 供圖 筠連縣委宣傳部

  會議集中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謝艷兵代表筠連縣委致辭。

  侯勇要求,黨員幹部要深入推進“兩新”黨組織建設,持續提升黨建引領帶動“兩新”組織發展的能力水準;必須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創新意識、群眾意識和研究意識,持之以恒抓細抓實“兩新”黨建工作,全面提升“兩新”黨建工作的質效水準,發揮“兩新”黨建推動社會發展的強大效用。

宜賓市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拉練會在筠連縣舉行

相關人員參觀紅茶博物館 供圖 筠連縣委宣傳部

  侯勇強調,黨員幹部要聚焦“兩個覆蓋”、示範建設、基層治理三項重點工作,找準抓實抓強“兩新”黨建的著力點,不斷增強“兩新”黨建的能力水準,著力打造一批先進典型;要堅持學理論、學黨務、學業務、學方法,不斷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持續提升“兩新”黨建黨務幹部特別是全職城市基層黨建指導員的能力素質;要善於統籌各方力量,重點爭取“兩新”組織負責人、黨員職工、各類“兩新”組織人才和群團組織力量的支持,形成全社會多主體共抓“兩新”黨建的合力。

  會前,與會人員相繼參觀學習了筠連縣藍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筠連縣茶業發展聯盟、筠愛義工協會、筠連縣大眾醫院等新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黨建工作情況,察看了筠連縣全職城市黨建指導員駐點指導工作情況,對筠連縣發揮全職城市黨建指導員先鋒效應,推動“兩新”黨組織和“兩新”組織發展表示肯定。(文 何芳 高學兵 杜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