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報“川觀拍客”上線
2020-11-30 13:3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1月28日,四川日報“川觀拍客”頻道上線暨首批特聘拍客簽約入駐儀式在四川成都舉行。現場,12名特聘拍客簽約入駐。

四川日報“川觀拍客”上線

上線儀式現場 攝影 李雨

  “川觀拍客”是四川日報全媒體以開放平臺吸引廣大用戶參與信息生産傳播的重要舉措,旨在整合全四川優秀拍客資源而打造的一個集影像採集、生産、發佈、培訓、版權代理為一體的PUGC視覺全鏈條平臺。目前,“川觀拍客”已篩選出首批近2000名簽約拍客。

四川日報“川觀拍客”上線

首批特聘拍客入駐儀式現場 攝影 李雨

  “川觀拍客”將向下相容“視覺四川”“航拍四川”原有的通訊員等,向上將升級迭代為覆蓋整個影像創作領域的PUGC影像聚合平臺,吸引各行業各領域優秀短視頻、圖片創作者,進一步提升影像産品的廣度和溫度。對廣大的影像創作者來説,當創作者進入“川觀拍客”平臺,其作品將擁有幾何級增長的曝光量和觸達率,真正實現平臺賦能。

  四川省委網信辦副主任胡衛東在活動現場致辭中表示:“5G時代,移動化、可視化傳播趨勢愈發明顯。四川日報全媒體推出‘川觀拍客’,是以‘開門辦報’理念搶佔互聯網傳播高地,改變話語體系,創立與用戶更緊密連結的一次全新嘗試。”

  上線儀式上,“川觀拍客”與百度好看視頻圍繞短視頻內容生産、運營等達成合作意向。斬獲“手機攝影奧斯卡”年度大獎的成都攝影師趙戈礪分享了短視頻製作經驗,以拍攝成都雪山聞名的自由攝影師嘉楠也分享了經驗。此外,全國十多家主流媒體和藝人們也為“川觀拍客”送上了VCR祝福。(文 張黎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