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2020-12-18 09:19: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有人講,無水不成都,此話一點不假,正因為如此,濱水是成都人最喜愛的居住方式,而“島居”簡直是心頭萬般好。從浣花溪、東湖、金融島、麓湖順水而下,城市島居已經成為極度稀缺的資源。

  2019年12月27日地鐵十號線二期開通,貫穿新津至新平站,新津抵達太古裏、IFS等地時間縮至40分鐘左右,位於新津劉家碾站附近的團結島片區闖入了成都人的視線。

  2020年5月,貫通新津興園十一路及團結島路白鶴大橋正式開通,北穿新邛快速路,南接新蒲路,團結島至地鐵站的距離車程僅需5分鐘,1小時內到達春熙路,20分鐘到達興隆湖。至此,城南、地鐵、島居等關鍵詞不斷閃現。

  2020年6月19日,新津撤縣設區獲批,正式升格“城南”,而座擁龍頭、有270°河景視野的花嶼島,立刻被眾人所關注。

  團結島 新津人的“窖藏之寶”

  順風順水的新津,地如其名,一直以來就是濱水而居的一塊寶地。在新津,沿河沿水的房子比比皆是。但真正靜謐舒適的島居生活,稀缺而精緻。

  新津總體可分為五津城區,牧山新城,岷江新城三大板塊,其中五津城區的團結島,成為新津生態環境最佳、宜居程度最高的區域,堪稱是“寶藏”住區。

  團結島共約1880畝,與近3000米的濱江綠廊為鄰,同時被老君山、寶資山森林公園、團結島濕地公園等多重生態公園所環抱,景觀程度和自然生態屬性在新津區域內幾乎無可匹敵,乃至放眼整個天府南,都很難再尋覓到這樣的“世外桃源”。

  島上規劃4大主題公園,包括面積約17萬平方米的川西水巷,約16萬平方米的自然濕地公園。為保持純居氛圍,沒有引進工業,配置商業、服務設施、生態綠地等設施。

【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團結島效果圖 供圖 花嶼島

  由金融街控股、中交地産、雅居樂地産三大品牌開發商聯手打造的花嶼島,獨踞在團結島南段的島頭,佔據全島域最佳的區位,獨享三面環河依山傍水的最佳景觀資源。

  島居什麼最貴 如畫江山中的無敵視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島。島,是心靈最好的棲息地。位於團結島上的花嶼島在産品的打造上,顯然做足了對眼前這片山水的誠意與敬意。

  項目總佔地105畝,規劃9棟高層和148戶別院,容積率僅為2.0,綠地率高達35%。低密生態不僅區域少有,也為新津乃至成都南的高端品質人居打了樣。起決定因素的,是開發者希望住在花嶼島的人們,擁有270°環幕視野,窗外即是一線江景風光。

【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花嶼島高層視野效果圖 供圖 花嶼島

  花嶼島在高層産品中,設計出270°無遮擋的無敵瞰江視野景觀面,每一戶都能坐享“頭等艙”的景觀待遇——窗外便是南河、鐵溪河、石頭河三江交匯的水景融合,視線高處的老君山、寶資山為眼前的水墨畫增添亮色。

  建築面積約109平方米至129平方米的高層産品,2T4戶純板式結構,保證每一戶的採光和視野,戶戶推窗即見一線江景。

【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建築面積約129平方米四室兩廳雙衛戶型圖 供圖 花嶼島

【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建築面積約109平方米三室兩廳雙衛戶型圖 供圖 花嶼島

  7個標準足球場大小的中庭 配得上窗外一線江景

  如果説,窗外270°的無敵江景是花嶼島對大自然饋贈的一種珍藏,那麼,5.5萬方的中庭園林則表達了開發者對項目高品質的追求,和居住體驗的“奢侈”級提升。

  以天府新中式為建築主調,輕奢典雅的外立面與豐富的景觀相交匯。項目內部規劃出約5.5萬方園林,足有7個標準足球場那麼大,陽光清風鳥語花香,蔓延到了家裏。

【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項目中庭園林效果圖 供圖 花嶼島

  項目圍繞“一心、兩園、六花園”打造花語園、島墅園兩大園林,佈局錦花庭、迭翠苑、櫻花嶼、鳥鳴苑、浣花苑、桃花溪六大主題生活館,匹配多重藝術園林生活體驗,營造“雙園六庭九境”的現代東方美學意境。

  花嶼島精心構築了近3000平全週期健康生活空間,設置中心陽光大草坪、戶外鄰裡交通活動中心、親子活動空間等場所,為島主提供全方位品質生活所需。

  人均約8平方米的園林面積保證舒適度,而109平方米以上三房起步的高品質居住産品保證業主的同一性。

【商訊】花嶼島 成都城南的“寶藏島居”

項目整體效果圖 供圖 花嶼島

  “窗外的風景價值半個億”,但不是所有的風景都能用價格來恒定價值,房子亦然。用有限的價格,買到美好生活的無限可能,以山水環抱的姿態,引領城市高品質生態人居,圓夢城市理想島居生活。這是花嶼島對生活價值的悟道,也是花嶼島給這座城市的一份獻禮。(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