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市召開“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推進會
2020-12-30 14:33: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廣安市政府組織召開全市“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推進會。廣安市副市長王瑛出席會議並講話,廣安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楊一主持會議。

廣安市召開“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推進會_fororder_廣安市副市長王瑛講話

廣安市副市長王瑛講話

  王瑛指出,元旦、春節即將來臨,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持要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主要的任務來抓,聚焦“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認真貫徹落實四川省副省長李雲澤在全省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精神,高站位謀劃、高標準要求、高品質落實,切實維護好市場秩序、守護好市場環境,讓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節日。

  王瑛強調,廣安市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強化責任擔當,充分發揮市場監管在優化營商環境、服務經濟發展、守護民生安全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得到了人民群眾的認可。“春雷行動”連續多年保持全省第一方陣。大家在看到這些成績的同時,也要清醒地看到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一是思想認識有所鬆懈,二是冷鏈物流疫情防控主體責任落實不到位,三是冷鏈食品追溯管理有差距。

  王瑛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清當前冷鏈物流疫情防控的嚴峻性和艱巨性,切實做到思想認識不鬆懈、責任落實不鬆勁、監督管理不缺位,合力堵住監管漏洞,徹查監管盲區,全面抓好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務必提高思想認識,自覺把疫情防控責任扛起來,做好打持久戰、阻擊戰、遭遇戰的準備,要一如既往,凝心聚力,攻堅克難,力爭專項行動再創佳績;二是務必形成整體合力,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充分發揮各部門職能優勢,全面落實好牽頭責任、監管責任、屬地責任、主體責任等“四大”責任,形成推動工作強大合力;三是務必統籌協調推進,要圍繞行動總體目標,統籌部署、合理安排,加強內外協調,確保形成疊加效應;四是務必解決實際問題,要堅持問題導向和效果導向,加強分析研判,抓好典型案件查處,加強行刑銜接,強力震懾違法犯罪,確保行動取得實效;五是務必守住防疫底線,要認真落實冷鏈物流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機制,加大“川冷鏈”平臺推廣使用力度,紮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監管工作。

廣安市召開“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推進會_fororder_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會上,廣安市市場監管局黨組書記、局長歐彥通報了近期全市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情況,並就“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進行了安排部署;市衛生健康委、市交通運輸局、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彙報了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前期工作及下一步安排;岳池縣、武勝縣相關負責人圍繞“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行動作表態發言。

  廣安市“春雷行動2021”暨冷鏈物流疫情防控專項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各縣(市、區)政府、園區管委會等分管領導參加會議。(文/圖 淡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