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廣安醫院合作辦醫 夯實服務群眾健康能力
2021-01-05 17:28: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2020年,四川大學華西廣安醫院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開展“人民閱卷·廣安行動”工作,借力與華西醫院合作,經受住疫情大考,做到疫情防控和醫療服務兩手抓兩不誤,致力打造學科品牌,積極推進技術創新,著力提升服務品質,不斷夯實服務百姓健康能力。

  合作辦醫開啟新征程。華西醫院新的管理團隊帶領華西廣安醫院幹部職工加強醫院內涵建設,建立健全現代醫院管理制度,著力提升現代醫院管理能力,推動醫院高品質發展。新聘華西專家擔任學科主任,快速提升學科水準;華西醫院胰腺外科副主任、華西廣安醫院黨委書記李昂,華西醫院血液科專家、華西廣安醫院副院長何川開設專家門診,為廣安患者帶來福音;100多位華西專家來院坐診、查房、手術指導、學術交流,助推該院醫教研協同發展。華西廣安醫院堅持“生命至上、醫者至尊”的醫院文化價值理念,讓病人更加信服、信賴,讓職工更加自尊、自豪、自勵。

  學科建設再添新成果。2020年,華西廣安醫院科學化佈局,著力打造具有區域影響力的特色專科。華西廣安醫院3個省級重點專科通過動態評審,5個科室通過市級重點專科立項建設評審;“四川省醫學會急性胰腺炎協作組區域研究中心”“廣安市急性胰腺炎診療中心”“廣安泌尿疾病診療中心”落戶華西廣安醫院;華西廣安醫院成功通過中國心衰中心認證,成為國家級心衰中心;華西廣安醫院卒中中心被全國卒中學會評為“優秀數據管理卒中中心”。

  醫療技術取得新突破。華西廣安醫院黨委書記李昂帶領肝膽胰外科成功開展被譽為普外科“珠穆朗瑪峰”的腹腔鏡下胰十二指腸切除術;在華西專家指導下,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開展了電磁導航引導下的肺外周結節活檢術、感染科開展了人工肝治療技術、燒傷整形甲狀腺乳腺外科開展了全腔鏡下甲狀腺癌根治術;心內科在華西醫院陳茂教授帶領指導下開展了川東地區首例經導管主動脈瓣植入術……一項項新技術區域領先,為維護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服務提檔帶來新體驗。華西廣安醫院兒科、産科搬遷至環境寬敞舒適、設施高端齊全的第二住院大樓,産科的“單間”工程、“1+8”全生命週期服務管理模式,讓寶媽們感受到溫暖如家的貼心關懷和暖心服務;兒科集中整合優勢資源、精心美化環境,為患兒營造溫馨的就醫氛圍。心臟血管中心、消化中心開診,讓患者深切感受到檢查、就醫一體化的快捷方便。升級改造後的血透中心、內鏡中心,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設備、一流的技術,為患者提供一流的服務。(文 黃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