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幅精美圖片 帶遊客領略“南國冰雪美”
2021-01-09 17:5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300余幅精美圖片 帶遊客領略“南國冰雪美”_fororder_供圖-朝天區委宣傳部

曾家山滑雪場一角 供圖 朝天區委宣傳部

  1月7日下午,由四川省冰雪運動協會主辦、廣元市朝天區人民政府承辦的“南國冰雪美”圖片展在曾家山舉行。

  本次圖片展用30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川陜兩地最具代表性的冰雪風光及14家滑雪企業的滑雪場地、運動項目、體育裝備、延伸産業等,其作品內容豐富,品味精良,各具特色。

  據介紹,在四川省第十一屆(冬季)鄉村文化旅遊節區舉辦期間,朝天區推出以“南國冰雪美”為主題的圖片展,集聚各方優質資源和有識之士助推優勢互補、抱團發展,是舉辦本次“南國冰雪美”圖片展的初衷所在。

  冰雪旅遊,日益成為人們冬季旅遊的首選目標;冰雪産業,也日益成為各地旅遊發展的品質業態。四川正邁進在由旅遊大省向旅遊強省跨越的歷史性進程,大力發展冰雪旅遊已成為全省戰略。

  近年來,朝天區依託豐富的冰雪旅遊資源,做精做活冰雪旅遊産業鏈,以“旅遊+”冰雪融合發展方式,全域佈局建設冰雪旅遊勝地,不斷推出冰雪運動康養産品、冰雪觀光體驗産品、冰雪休閒度假産品等特色産品。2014年,朝天區引進了總投資12億元的廣元曾家山滑雪場國際度假區項目,該項目佔地面積3000余畝,是集滑雪、戲雪、避暑休閒、度假養生為一體的高品位旅遊綜合體。該項目自投入運營以來,吸引了眾多省內外遊客前來遊玩,激活了廣元乃至川東北地區的冬季旅遊市場;年接待遊客量由2014年的5萬人次增加到2019年的32.18萬人次,年營業收入實現3000萬餘元。曾家山滑雪場國際度假區先後被國家體育總局評為”中國體育旅遊精品景區”,被國家文化和旅遊部評為“2019年度鄉村文化和旅遊能人支持項目”。(文/圖 徐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