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四川㉒|眉山外籍員工:在仁壽過年很安逸
2021-02-08 15:20: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老外在四川㉑|在四川工作的外籍員工:在仁壽過年很安逸_fororder_金虹霖(左)金榮國(右)向大家拜年

金虹霖(左)、金榮國給網友拜年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春節臨近,年味兒越來越濃。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不少在眉山仁壽務工的外籍員工都選擇了“就地過年”,那麼,在中國過年如何呢?2月6日,在眉山仁壽信利高端顯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韓國人金虹霖和金榮國表示,“在仁壽過年很安逸”。

  放鞭炮、貼春聯、走親訪友……這些春節的傳統習俗活動,都給第一次在中國過年的金榮國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到春節,中國的城市就‘活潑’了起來,大街小巷過節的氛圍都非常濃厚。”金榮國説,韓國的新年也即將到來,雖然不能回韓國過年有些遺憾,但他認為和同事們在一起留在中國過新年更有別樣的意義。

  今年是金虹霖第二次在中國過年。2019年,金虹霖和朋友們留在成都第一次體驗了中國的春節,良好的節日氛圍讓他感覺非常開心,這也是今年他選擇留在仁壽和同事們度過春節的原因之一。

  提起過新年,金榮國和金虹霖都表示,與中國相似,韓國過年也有一些傳統習俗。過年時,韓國人民會相互拜訪,互道新年快樂;小輩向長輩進行禮儀“請安”,長輩向小輩發送“紅包”;新年閒暇時,韓國人民常常玩踢毽子、擲柶戲等項目。“中國人過年會吃餃子,我們過年時早上也會煮年糕餃子湯吃。”金虹霖説道。

  在眉山信利高端顯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這一年,金虹霖和金榮國都被熱情的仁壽人民所感動,公司食堂二樓的韓國餐廳讓他倆時常品嘗到“家鄉的味道”。金榮國表示,非常適應川菜的味道,四川火鍋是他的最愛。

  “中國的防疫水準非常高,仁壽防控措施也很嚴謹,我們進出公司都需要掃描‘天府通健康碼’,安全十分有保障。”金虹霖表示,仁壽的疫情控制和防疫措施十分到位。

  有放心的安全保障,有濃濃的新年味道,有來自仁壽政府和眉山信利高端顯示科技有限公司的關懷,金虹霖與金榮國準備留在仁壽過幸福的“中國年”。(文/圖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