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朗基地産再入城南核心 要給成都最美湖畔時光
2021-02-25 16:09: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年後的成都樓市,亟待一劑喚醒市場活力的“強心劑”。朗基,率先打開了話題討論度,在府河與江安河交匯的南湖畔,拉開了今年首個重磅項目——朗基·湖畔時光的序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未標題-1

朗基·湖畔時光實景圖 供圖 朗基集團

  從望江走到江安河,朗基“沒變”

  提起朗基,大多數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可能都是“望江”。2011年,一座名為朗基·望今緣高端住宅入市,底蘊濃厚的地段、新穎的建築設計、黃銅與琉璃的外立面材質運用、再加上力邀荷蘭國際管家學院擔當顧問的服務體系……一舉成為成都首個單價突破3萬的高層住宅。“大平層”“高端服務”很快刷屏成都樓市,朗基一時風頭無兩。

  事實上,望今緣的成功並非個案。早在2007年,朗基看準了當時居住氛圍與生活品質不俗的桐梓林片區,並大膽將ArtDeco風格引入成都高端住宅領域,使得桐梓林歐城在競品林立的桐梓林脫穎而出,名噪一時。

  看得出來,“核心區域/潛力板塊擇址”“不竭的産品創新力”其實從一開始就根植在朗基的開發基因之中。

  “中心區——桐梓林——城南大源——城南新川——城西國賓——東進龍泉山——南拓天府新區……”敏感的市場眼光、加上對城市發展趨勢的精準把控,十多年來朗基從未缺席過這座城市的“焦點位置”;另一方面,專注高端形成的深厚産品力,也令朗基俘獲了一眾成都人的“芳心”。買朗基甚至一度成為成都樓市中一面獨特的標簽,與高端、品味劃上等號。而當朗基再度劍指城南核心,又會創造怎樣的傳奇?

  南湖“畫龍”十三年終於迎來“點睛時刻”

  朗基為什麼會選擇南湖?南湖吸引力自然不必多説,地理位置上它首先一個北接高新,南啟天新的“天然紐帶”,承接著自大源向南呼嘯而來的發展“快車”,同時又享受著天府新區“橋頭堡”這一戰略位置所帶來的區域紅利;

  但朗基最顯著的標誌,仍然是豐富的生態資源。作為一個開發歷史已逾十年的成熟湖居板塊,兩江一湖(府河、江安河、南湖)勾勒出南湖的“形”,集生態、休閒、運動、旅遊等功能為一體的城市綜合開放式公園——約6000畝南湖公園填充了南湖的“魂”。

  遼闊的水域面積和高綠化率,讓南湖成了城南不可或缺的“城市綠肺”,也為成都城市公園的賦予更多維的“功能定義”。經過多年鋪陳,南湖板塊已然具備了高端宜居板塊的底色: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劍南大道三條城市中軸架起南湖貫通南北的通達度;地鐵1號、5號線之外,二江寺TOD的規劃建設,也讓南湖在軌交便捷度上先人一步;商業、醫療、教育等等配套紛紛以“倍速模式”落地,“15分鐘生活圈”逐漸形成閉環。

  對於熱衷逐水而居的成都人來説,這樣南湖既是“白月光”,也是“硃砂痣”,總在有意無意間撩撥著成都人的心弦,只待添上“點睛一筆”便能傳神出彩。

  如何點燃城南?朗基手中的牌“看點不少”

  在不少業內人士看來,朗基更像是“天賦型選手”,在對城市發展的預判,對大熱板塊的價值拉動中,朗基幾乎從未失手過。但真正令朗基站穩腳跟的,除了“有天賦”,還有“肯吃苦”,從桐梓林歐城到望今緣,再到天香、禦今緣、和今緣三大高新住宅標杆……朗基對於極致的追求,從未停止。

  而這一次,落子南湖,朗基顯然也是有備而來。高比例美學玻璃立面、可變空間設計、荷蘭國際管家學院擔綱顧問的服務體系、多年沉澱形成的高凈值“朗基圈層”……

  在湖畔時光的身上匠心傾注,都讓人無比確信它將會成為2021年朗基點燃城南的“第一把火”。

  16年前,根植于成都的朗基,與成都、與成長中的國際城南一路並肩前行;

  16年後,在新一線成都的城市“榮光”下,以“美好生活探索家”之名揚帆新征程的朗基,歷經開發實力、産品功底、産業基因的全方位突破自我,最終將會如何兌現這座江畔巨制,現在光是思考一下,就令人心潮澎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