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
2021-03-02 15:33: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米易金山半杯-周良攝影-(9)

金盃半山度假區 攝影 周良

  國際在線四川報道(宋書琦):攀枝花市不僅是全國唯一以花命名的城市,還是一座被陽光眷顧的城市。

  年日照2700小時,年均氣溫20.3℃,森林覆蓋率達61.99%,空氣品質優良,PM2.5值常年低於35微克……攀枝花擁有適宜人類休養生息的海拔高度、溫度和濕度,是養身、養心、養智和避寒、避暑、避霾的理想勝地。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阿署達花舞人間景區-供圖-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阿署達花舞人間景區 供圖 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近年來,攀枝花持續用力做好“陽光”文章,打出“英雄攀枝花·陽光康養地”城市品牌,培育壯大陽光康養産業,成為首批國家醫養結合試點城市。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普達陽光國際康養度假區-攝影周良

普達陽光國際康養度假區 攝影 周良

  普達陽光國際康養度假區是攀枝花首個綜合性康養項目,構建了陽光遊樂、濱湖康養、山地度假、健康運動4個板塊及 “康養+健康、休閒、運動、養老、旅居、教育、生活、智慧”8大“康養+”服務體系。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米易金山半杯-周良攝影-(4)

金盃半山度假區 攝影 周良

  金盃半山·米易太陽谷康養度假區是集“醫、養、遊、居、文、農、林”七位一體的複合型大康養旅遊度假區,將被打造為複合型康養旅居目的地。

  據了解,到2025年,攀枝花市康養産業産值將突破500億元,發展總體水準全國領先,基本建成聞者嚮往、來者依戀、居者自豪的國際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城市風光——炳草崗大橋供圖-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炳草崗大橋 供圖 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城市風光——三線建設博物館-供圖-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三線建設博物館 供圖 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攀枝花盛開-供圖-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盛開的攀枝花 供圖 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三角梅-供圖-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三角梅 供圖 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攝影姜文艷-作品名:碧水春色

攝影作品《碧水春色》 攝影 姜文艷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彝村暖陽-王東攝影

彝村暖陽 攝影 王東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遊客在普達陽光國際康養度假區休閒(劉家成-攝)

普達陽光國際康養度假區 攝影 劉家成

“陽光暖男”攀枝花:來一次就會愛上的城市_fororder_城市風光供圖-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攀枝花風光 供圖 攀枝花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