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門納諫”
2021-03-18 15:5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3月16日下午,南充市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徵求群眾意見座談會,徵求社會各界對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隊伍建設的意見和建議。四川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十一指導組副組長田維到會指導並講話。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單木真主持座談會。南充市人大副主任溫桂彪、市政協副主席王曉賢參加座談會。

南充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門納諫”_fororder_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攝影 羅良民

  座談會上,單木真向應邀到會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協委員、企業家代表、律師代表、人民陪審員代表、特邀監督員代表、案件當事人代表、普通群眾代表等16人通報了全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總體要求、目標任務、具體安排等情況。

  與會代表結合各自工作、生活實際,圍繞政法隊伍建設、依法治市、“八五”普法宣傳、律師行業發展、企業合法權益保障、執法司法公正、平安建設等方面,敞開心扉、直言不諱地指出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南充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門納諫”_fororder_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單木真主持座談會

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單木真主持座談會 攝影 羅良民

  單木真指出,各位代表指出的問題直擊要害、言簡意賅,提出的建議含金量高、操作性強,充分體現了大家對南充政法工作的關心支持,對南充政法隊伍的期望期許,對南充發展大局的傾情關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市政法機關將持續堅持民意導向不動搖,把群眾是否滿意作為衡量教育整頓成效的根本標準。

南充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門納諫”_fororder_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十一指導組副組長田維到會指導並講話

四川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十一指導組副組長田維講話 攝影 羅良民

  田維強調,建設一支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的政法隊伍是全社會的殷切希望,南充市教育整頓要充分認識開門搞整頓的重大意義,持續走好群眾路線,廣開言路,讓人民群眾廣泛參與到教育整頓中;要虛心接受意見,全面梳理代表們提出的每一條意見建議,迅速硏究整改措施,堅決做到條條有落實,件件有回音,使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文 羅良民 敖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