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
2021-03-25 18:09: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近日,一張精緻的“船票”刷屏成都人的朋友圈,乘天府之舟暢享“錦江”“麓湖”美景成為熱議話題。此前曾憑藉售樓部效果圖即引發業內強烈關注的德信麓湖雲莊,再一次成為焦點。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1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據了解,這個以遊輪為靈感的前衛建築,即將於3月28日正式亮相,于麓湖至高處揭開那層極富科技感的神秘面紗。德信旗下TOP級産品雲莊,全球第八座、天府第一莊——德信麓湖雲莊,終於來了。

  杭州德信頂級建築理念,與成都人文居住怎樣融合?億萬年形成的紅砂岩,是否會桎梏德信的操作?攬錦江盛景,擁麓湖水域,德信如何將景觀最大化呈現?或許,人們對於項目的好奇與期待,能從這座即將啟航的“天府之舟”上窺探端倪。

  無水不成都 德信啟帆千里錦江畔

  將售樓部命名為“天府之舟”,德信看準成都人的喜好和這座城市的肌底。

  成都因水而生、依水而興、以水而榮,靠水而居是成都最優的居住形態之一,回顧成都的城市居住史,“江湖”之地是人居發展最醇熟的。成都人的“母親河”錦江尤是如此。從望江樓到東湖,從江灘公園到南湖,再到麓湖片區,城市最傲人的生態住區拔地而起,最懂成都的人擇居錦江畔,貪婪地享受著城市寶貴的水天盛景。

  德信深知,在公園城市的藍圖上,以河岸湖居為特色的城市高端人居,理應生長在核心地帶,囊括頂級水景資源。邐迤千里溯江而下,向南進入未來城市中心,德信于錦江畔覓得一處絕妙地塊。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2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2020年6月10日,德信納得一宗麓湖板塊約63.2畝、容積率僅1.59的純居用地。在成都樓市焦點麓湖板塊,這樣的地塊十分罕有。

  直面錦江,河道流淌著和諧柔美;背靠麓湖,湖泊映射出波光粼粼。在德信看來,水景背後的城市意義更價值無限——錦江流淌千年,記錄一段段老成都的歷史,滋養未來新中心的成長。麓湖延拓萬畝,帶動公園城市的發展,廣納巨擘資源與高端人口的強效聚合。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3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時代的浪潮翻滾,城市正乘風破浪。德信以舟為意,站位錦江畔,挂帆起航,與居者共享成都“江湖”之壯闊美景,與城市共孕未來之程。

  無臻稀不德信 天府之舟泛江麓湖之巔

  最大化地擁有一線水景,已然值得德信麓湖雲莊驕傲于市,但更讓城市動容的,是項目所在的高度。

  深居內陸平原,高臺和江景是成都人最喜愛的居住元素,也是城市最難尋的臻稀所在,德信麓湖雲莊的寶貴盡在於此。

  項目所在地塊生長于麓湖板塊制高點上,是一馬平川、得天獨厚的絕對高臺。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4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億萬年形成紅砂岩將地塊抬高,與地平面垂直高度超30米,與錦江岸形成近90°立面。德信依託30米高紅砂岩臨崖而築,獨佔麓湖板塊、天府中心區域至高處。“天府之舟”20米水瀑飛流直下,輝映高臺的“縱”和水景的“橫”,此為形高。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5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什麼樣的産品才能配得上這樣的高度?德信的執念是極致純粹的墅居形態。容積率低於1.6,德信以全疊墅建築綴于高地上。可以想像的是,舒朗佈局和闊尺形態,是飽覽大美風光的最優選項,無遮擋的視野景觀度,著眼城市難尋其二。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6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登高望遠,瞰江攬湖,一面是自然生態之景,一面是城市尖端資源之融。站在德信麓湖雲莊,塔尖圈層獨享真正佇立頂峰方可瞭望的風光——千帆過盡,更攀巔峰。此為意高。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7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未來,站在千里錦江最佳觀景臺“天府之舟”,目之俯瞰,皆是世人所仰。

  幸會成都 杭派精工敬獻天府第一莊

  初入成都,德信展現了高遠的擇址邏輯。2020年5月28日,德信斬獲天府新區興隆湖地塊,毗鄰近3800畝鹿溪河濕地生態公園。近期,地塊項目德信弘陽湖畔雲璟首開大捷,第一次見識德信的建築功底,見識坐擁“江湖”的高端人居典範,讓成都對德信充滿期待。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8

德信麓湖雲莊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擇址麓湖板塊,站位錦江湖岸,德信再落妙棋——成都不缺改善,麓湖板塊更是高端項目的“兵家長爭之地”。

【商訊】一手麓湖一手錦江 德信“天府之舟”即將啟航_fororder_未標題-9

項目效果圖 供圖 德信麓湖雲莊

  同時,這也是一步險棋——不斷更新的城市形態和日漸加劇的市場競爭,德信所面臨的生存空間極具挑戰。

  德信的思考和邏輯,是以“城市的知己”的態度,逐步熟悉城市的脈絡肌理,深入挖掘城市資源,聆聽市場需求。

  作為國內高端地産三大超級IP之一,“德信的莊”源自滋長了國內諸多優質高端房企的杭州。“西湖氣、莊子韻、東方潮”三大基因賦予德信雲莊係項目獨具特色的高端品質。基於對城市文脈、人居美學、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德信融合時代發展所帶來技術革新,將山水的造詣、自在的氣局、時代的審美,充分融入到每一個細節之處,為城市高階人居做出嶄新的理想詮釋,更為塔尖人群敬獻現代版“莊”的生活。

  德信雲莊係“非一線城市不選、非天生貴脈不選、非資源頭排位置不選”的嚴苛標準,從西湖畔綿延到錢塘江,九溪雲莊、錢塘雲莊、煙嵐雲莊等七座德信雲莊係項目,讓德信收穫了極高的市場口碑。

  如今,這股浪潮匯入錦江,流淌著純正名莊血脈的德信麓湖雲莊,即將乘帆“天府之舟”,以杭派精工之姿,為成都獻禮天府第一莊。一切靜待,3月28日,德信麓湖雲莊示範區將盛大亮相。(文 田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