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成立大會暨廣安市前鋒區産業發展投資推介會舉行
2021-04-29 11:09: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4月27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成立大會暨廣安市前鋒區産業發展投資推介會在蓉舉行。四川省工商聯副主席趙宇,廣安市政協副主席鄭建軍,成都武侯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瑞平,成都武侯區政協副主席蔡振雄,省級有關部門、成都市武侯區和廣安市相關部門負責人,廣安市前鋒區委書記張偉,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羅金林,區政協主席蔡麗華,區委副書記歐秀川等出席會議。

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成立大會暨廣安市前鋒區産業發展投資推介會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28134420

大會現場

  在熱烈的掌聲中,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成立。會上,成都市武侯區領導與廣安市前鋒區領導為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授牌、授旗,為商會支部及會長、名譽會長、執行會長、副會長、執行會長等授牌。

  趙宇對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他在講話中説,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成立恰逢“十四五”開局,意義非凡,前景可期。他指出,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要開啟新征程、展示新形象、發揮新作為,弘揚新時代企業家精神,為經濟社會建設做貢獻。

  張偉對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他説,商會的成立,標誌著所有在蓉奮鬥拼搏、經商營商的前鋒人從此有了自己的“娘家”,有了一個聽鄉音、敘鄉情的溫馨家園,更為深化廣蓉合作、“武(侯)前(鋒)”聯誼搭建了一座堅固橋梁。當前,前鋒區正搶抓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一張藍圖繪到底,重整行裝再出發,弘揚前鋒精神,奮起“二次創業”,爭創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示範區。張偉希望商會當好發展的“聯絡人”、企業的“娘家人”、共進的“引路人”,帶領前鋒在蓉企業家在交流中走向合作,在合作中謀求發展,在發展中實現共贏。

  首任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會長李明坤介紹説,成都市武侯區前鋒商會首批會員共有73家,涉及醫療衛生、房地産、建築、包裝、法律服務、教育文化、投資諮詢、建材銷售、商貿科技、生態農業等多領域。商會將積極響應前鋒區委奮起二次創業的號召,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廣泛宣傳推介前鋒,鼓勵更多的企業家關注前鋒、投資前鋒、建設前鋒,攜手實現地方和企業共贏,助力前鋒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在隨後舉行的前鋒區産業發展投資推介會上,前鋒區人民政府就人文歷史、資源稟賦、區位交通、産業基礎、投資環境等方面進行了推介,讓與會企業家進一步了解前鋒、走進前鋒、投資前鋒。近年來,前鋒區委、區政府傾情傾力服務企業發展,著力打造親清政商環境,構建“雙贏”格局,做精“美麗公園城市”,做強“西部輕工城”,做響“康養旅遊勝地”,做靚“雙竹連響之鄉”,助力唱好“雙城記”,加快融入“經濟圈”。

  據了解,此次産業發展投資推介會是前鋒區堅持全員招商、商會招商、以商招商的有力舉措。前鋒的主動與熱情,換回了纍纍碩果,推介會現場簽約重慶中小企業(前鋒)産業園區等5個項目,簽約金額達38.5億元。此次推介會,前鋒區總共簽約項目達11個,協議金額52億元,涉及智慧家居製造、輕紡産業服裝、農産品深加工等多個領域,對前鋒區加快補鏈延鏈強鏈,助推企業發展壯大,爭創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示範區具有重要促進作用。(文/圖 陳定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