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品初戀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
2021-05-10 11:0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5月9日,“品初戀”石棉枇杷上市發佈會暨“晟果緣、川疆情”四川石棉縣與新疆疏附縣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項目企業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

四川雅安:品初戀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_fororder_簽約儀式現場--供圖--石棉縣委宣傳部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石棉縣委宣傳部

  活動現場除了舉行四川石棉縣與新疆疏附縣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項目企業簽約儀式外,還設置了兩地特色農産品展示臺。

四川雅安:品初戀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_fororder_節目表演--供圖--石棉縣委宣傳部

節目表演 供圖 石棉縣委宣傳部

  據了解,本次兩地項目的實施將共同探索鄉村振興與産業綠色發展的新模式,挖掘區域優勢,大力拓寬地區農産品流通和銷售渠道,將有力拉動石棉縣和疏附縣商貿流通,促進兩地農産品深加工業發展,共同建立産業鏈,提升産品附加值,帶動相關産業發展壯大,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

四川雅安:品初戀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_fororder_特色農産品展示臺--供圖--石棉縣委宣傳部

特色農産品展示臺 供圖 石棉縣委宣傳部

  石棉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宋曉明在致辭中表示:“石棉縣因境內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和氣候條件而賦予了石棉枇杷果大、皮薄、肉厚、汁多、風味濃郁等特點。石棉枇杷被譽為‘中華名果’,同時也是‘國家地理標誌登記保護産品’。紅色文化是石棉的主流文化,紅軍強渡大渡河遺址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我們誠邀遊客常來石棉做客,帶上家人和朋友,到這山川秀美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呼吸清新空氣,回歸田園生活,欣賞自然風光。”

四川雅安:品初戀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_fororder_石棉枇杷--供圖--石棉縣委宣傳部

石棉枇杷 供圖 石棉縣委宣傳部

四川雅安:品初戀味道 石棉枇杷甜蜜上市_fororder_石棉枇杷--供圖--石棉縣委宣傳部

石棉枇杷 供圖 石棉縣委宣傳部

  石棉縣地處四川省西南部,大渡河中游,物種多樣,生態環境獨特。石棉縣具有豐富的光熱資源,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晝夜溫差大,空氣清新,水質純凈,是枇杷生長的最適生態區,也是世界枇杷栽培原産地。同時,石棉縣作為大熊貓國家公園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小相嶺山系大熊貓種群的核心分佈區和關鍵棲息地,同時也是小相嶺山系大熊貓種群遺傳基因交流的關鍵走廊帶和重要集中分佈區。近年來,石棉縣致力於開展圈養大熊貓野化放歸研究、大熊貓及其同域瀕危野生動物保護科學研究與公眾教育,探索大熊貓科研保護、生態産業發展新模式,共同推進大熊貓國家公園鄉村振興與産業綠色發展。(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