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川四中召開青年教師座談會
2021-05-10 16:52:29來源:達州網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為了解青年教師的心聲,鼓勵他們不斷進取,勇於創新,專研業務,2021年5月6日,達川第四中學召開了“激揚青春·追逐夢想”為主題的青年教師座談會。

(轉載)達川四中召開青年教師座談會

  青年教師代表劉瑗瑗、呂林燭、楊亞萍老師在座談會上作了交流發言:感謝學校對青年教師成長的重視,感謝老教師對自己的指導和幫助,我們青年教師一定要做好本職工作,為學校的發展、祖國的教育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學科教師一定要鑽研教材、鑽研學生,因材施教,不斷提高課堂的實效性和藝術性;教師這個崗位、學校搭建的平臺讓個人才能得以充分展示,我們青年教師既要在教學能力上不斷提高,又要在學校常規管理中發揮積極作用。

(轉載)達川四中召開青年教師座談會

  達川第四中學黨總支書記、校長冉隆濤對青年教師作出了“二要三關注”的勉勵:青年教師一要不忘三尺講臺之初心,牢記甘為人梯之使命,滿懷著對教師這一神聖職業的無限熱情,積極投身教育教學工作;二要處理好家庭與工作的關係,在家庭中要與家人互愛、互敬、相互包容,在工作中要做老實人、乾老實事,奮鬥是青春最亮麗的底色。關注自己的個人成長,嚴謹治學,刻苦鑽研,努力提高個人的知識儲備和綜合素質;關注學生,要將一顆愛心投入到教育教學工作中去,做好學生的引路人;關注學校的發展,奮發向上,積極進取,大家齊心協力共同讓學校得到更好的發展。

  此次座談會既體現了該校對青年教師成長的關注,又為青年教師搭建了交流的平臺,使青年教師進一步明確了努力方向,對青年教師的成長起到了積極的引領作用。相信青年教師們定能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樹立遠大的職業目標,併為之而不斷奮鬥。(姚小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