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西充:線上線下齊發力 有機農産品銷售體系全面形成
2021-05-25 20:21: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南充農業電商産業園的工作人員在直播室內進行直播帶貨,推廣西充有機農産品。一旁的好充食農産品智慧展館中,有機産品琳琅滿目,分區陳列有序,各地客商現場參觀交流,與企業簽訂購買協議。

  南充農業電商産業園是以電子商務集群發展為主線,集電商、行銷、培訓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園區。園區通過引進知名電商運營團隊,打造具有影響力的商務平臺,建設電商孵化基地體系,提供一系列專業綜合電商服務,構建系統化農業産品電子商務銷售網絡,同時依託線下展銷等,擴大西充有機農産品知名度,吸引各地客商紛至遝來。

  據了解,南充農業電商産業園只是西充線上線下齊發力,構建有機農産品銷售體系的一個縮影。

  西充縣金科種養殖有限公司創建“有田有家”微信公眾號,會員通過手機APP下單,基地按照訂單配貨,12至24個小時內,冷鏈運送到家,會員就能吃到新鮮的有機蔬菜、肉類、水果等。四川廣綠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通過微商銷售、遊園採摘等模式,基地有機火龍果、有機甜柿供不應求。航粒香米業有限公司集有機水稻種植、收烘、倉儲、加工、銷售于一體,進駐“永輝”“天虹”“家樂福”“歐尚”等多家全國精品商超系統,銷售渠道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成都等近百座城市。

  近年來,西充縣圍繞爭當“有機農業排頭兵”目標,全力建設“中國有機農業第一縣”,充分發揮“好充食”區域公用品牌市場影響力,構建線上線下全方位有機産品行銷體系。目前,西充縣培育農村電商品牌35個,在全國一二線城市開設有機産品旗艦店12家、配送點200余個、超市專櫃600余個。全縣建設各類物流節點設施近百處,物流、快遞經營網點達300余處,線上線下銷售體系全面形成。2021年,西充有機産品成為全國乃至東南亞地區人們舌尖上的美味。(文 廖桂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