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臺藏地大型浸沒式冒險秀 ——《亞丁·藏地密碼》將於6月首演
2021-05-26 20:06: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全國首臺藏地大型浸沒式冒險秀 ——《亞丁·藏地密碼》將於6月首演_fororder_IMG_5271 拷貝

《亞丁·藏地密碼》劇照 攝影 胡王光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宋書琦):6月1日,全國首臺藏地大型浸沒式冒險秀——《亞丁·藏地密碼》將正式首演,購票渠道現已正式上線。

  經過近9個月時間的創排,該劇目已于5月25日順利完成試演,正為首演積極籌備中。作為甘孜州首個大型浸沒式文旅演藝項目,《亞丁·藏地密碼》冒險秀由亞丁旅發公司與域上和美集團聯合打造,將落地甘孜州稻城縣香格里拉鎮,劇場距離稻城亞丁景區遊客中心僅10分鐘車程。整個劇目篇幅宏大,分為4個不同的演出空間。劇場佔地約2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9850平方米,正式演出後,每場可容納1000余名觀眾觀演。

全國首臺藏地大型浸沒式冒險秀 ——《亞丁·藏地密碼》將於6月首演_fororder_IMG_5272 拷貝

《亞丁·藏地密碼》劇照 攝影 胡王光

  《亞丁·藏地密碼》由何馬原著小説《藏地密碼》改編。原著作為一部較早以藏地歷史文化為背景創作的魔幻冒險小説,收穫全球眾多粉絲擁躉,具有廣泛的影響力。劇目不僅將還原原著眾多充滿想像力、驚險奇幻的“名場面”,還將融入甘孜本地特色文化及稻城亞丁勝景,實現《藏地密碼》與稻城亞丁兩大重量級IP的創造性融合。據域上和美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觀眾從入場開始,便會進入A、B、C三個不同的浸沒式體驗空間,深度感知藏文化的精髓。隨著劇情不斷深入,亞丁美景、甘孜歷史文化、民俗等元素將以創新藝術手段融入藏地密碼的冒險故事中,帶給遊客耳目一新的互動體驗。

  作為稻城亞丁景區獲評國家5A級之後首個呈現的重點文旅項目,《亞丁·藏地密碼》開啟了國內旅遊演藝多項創新,首次開創“浸沒+鏡框式”觀演新模式,將傳統文化藝術劇院與旅遊産業前沿浸沒體驗形式相融合,改造成為大型多媒體旅遊演出,為傳統劇院迭代轉型提供了新探索;首次將藏文化探險類超級IP改編成浸沒式冒險秀,採用數控冰屏、裸眼3D、霧幕投影等最新多媒體舞臺技術,將電影級舞美製作、漫威級視聽感官、演唱會級音樂特效巧妙融為一體,成為全國首臺藏地大型浸沒式冒險秀;首次將國際知名景區風光民俗融入具有強烈當代感的整體魔幻故事流線,嘗試對當地文化進行精華濃縮和昇華表達,進而拓展整個景區的推廣視野和宣傳維度。

全國首臺藏地大型浸沒式冒險秀 ——《亞丁·藏地密碼》將於6月首演_fororder_IMG_5273 拷貝

《亞丁·藏地密碼》劇照 攝影 胡王光

  同時,作為甘孜州文旅産業融合發展的創新力作,《亞丁·藏地密碼》的開演,還將促進稻城亞丁景區由傳統的“門票經濟”向“體驗經濟”轉型,助力當地文旅産業開闢新格局、實現新突破、創造新標杆。域上和美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亞丁·藏地密碼》不僅將有助於帶動甘孜州文旅産業提檔升級,也將進一步滿足遊客的多元需求,帶給遊客全方位的旅遊新體驗,進而帶動當地文化旅遊産業良性發展,不斷提升甘孜旅遊的國際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