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投資貿易推介會舉行 巴中簽約金額123.54億元
2021-05-30 14:50: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第三屆農林貿易推介會 巴中市簽約金額123.54億元_fororder_集中簽約

簽約現場 攝影 雷艷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5月27日,第三屆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投資貿易推介會在巴中市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巴中市重點招商項目手冊分別在特色農業、食品飲料、生物醫學、新能源新材料、文旅康養等8個方面重點推出産業項目118個,計劃投資總額607.33億元。本次農洽會簽約項目99個,投資總額123.54億元。

  近年來,巴中搶抓《秦巴山片區區域發展與扶貧攻堅規劃》實施機遇,大力推動農林産業發展。2020年,全市農林牧漁實現總産值近300億元,較2015年增長83.5%。全市重點發展茶葉、核桃、道地藥材、生態養殖四大特色農業和森林康養産業,大力發展通江銀耳、南江金銀花、平昌青花椒、恩陽蘆筍等優勢産業,形成78萬畝高山富硒茶葉、137.7萬畝核桃、76萬畝道地藥材、21萬頭青峪豬、28萬隻黃羊、1000萬餘只巴山土雞的産業規模;建成縣級以上現代農業園區51個,認證“三品一標”302個,青峪黑豬、通江銀耳等7個産品通過歐盟檢測,“巴食巴適”優質農産品遠銷歐洲。

  巴中市委、市政府堅定“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打好特色農林産品“富硒、有機”品牌,大力發展特色農業,突破發展文旅康養第一産業,已經引進和培育藍潤集團、巴山牧業、德健黃羊、國藥天江等龍頭企業,建成市級以上森林康養基地65個。“十四五”期間,巴中將堅定加快建設“全國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示範市、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市、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和紅色文化傳承基地、成渝地區綠色産品供給地和産業協作配套基地、成渝地區北向重要門戶樞紐”發展定位,落實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做優做強特色農業。(文 徐琴 雷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