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賓市暨翠屏區安全月宣傳活動啟動
2021-06-17 12:5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6月16日,宜賓市暨翠屏區2021年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在翠屏區合江門廣場舉行。本次活動以“落實安全責任 推動安全發展”為主題,由宜賓市安全生産委員會、翠屏區安全生産委員會主辦,宜賓市應急管理局、翠屏區應急管理局承辦,宜賓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協辦。

2021年宜賓市暨翠屏區安全月宣傳活動啟動_fororder_急救演練現場--攝影-安素萱

急救演練現場 攝影 安素萱

  宜賓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厚生,宜賓市副市長、市安委會常務副主任張健,宜賓市政協副主席林倫菊,市人大社會委副主任委員張淑芳,市應急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朱德江,翠屏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張林以及市安委會成員單位、翠屏區安委會成員單位及企業群眾參與宣傳活動。

  活動通過開展主題承諾、文藝表演、應急裝備演示等,集中宣傳安全生産知識、互救自救基本常識和技能。

2021年宜賓市暨翠屏區安全月宣傳活動啟動_fororder_消防裝備展示--攝影-安素萱

消防裝備展示 攝影 安素萱

  活動現場,領導嘉賓共同啟動本次宣傳活動;來自監管部門代表與企業代表分別就安全生産進行莊嚴宣誓;群眾學習救生知識、了解各種救生裝備等。

  張健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堅決把安全生産責任記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切實推動黨政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真正落地;各類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生産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把安全生産作為事關企業生存發展的頭等大事來抓,督促一線職工按照生産流程和操作規程生産,把安全生産責任落實到企業的每一個生産環節、每一個工作崗位、每一個具體人員;廣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主動學習安全生産知識,掌握安全逃生技能,確保用火、用電、用氣和交通安全。

  據了解,宜賓市委、市政府歷來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抓實抓細各行業領域安全生産工作,切實把安全生産工作貫穿于經濟發展規劃、項目落地建設、企業生産經營等方方面面,特別是在構建安全生産保障體系等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大力開展安全宣傳和教育培訓,努力提升全社會本質安全水準,使全市安全生産各項控制指標呈現出逐年下降的趨勢。

  活動開始前,大螢幕還不斷滾動播出安全小常識的視頻。(文 高學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