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正式投運
2021-06-17 21:57: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6月17日上午,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投運儀式在宜賓三江新區東部産業園舉行。

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正式投運_fororder_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投運儀式現場--攝影-何芳

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投運儀式現場 攝影 何芳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彭琳出席並宣佈“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正式投運;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毓群、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並致辭。投運儀式由宜賓市委副書記、市長杜紫平主持。

  寧德時代是全球領先的動力電池和儲能系統研發製造商,2020年,全球動力電池使用量34GWh,全球市場份額約24.82%。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的正式投運,標誌著宜賓新能源汽車産業和鋰電産業協同發展進入新階段。

  曾毓群在致辭中説,宜賓是萬里長江第一城,擁有良好的工業和交通基礎。宜賓基地是寧德時代全球化佈局的重要組成部分,建成後將成為寧德時代在西南地區具有戰略意義的、最重要的動力電池生産基地。得益於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第四極”發達的交通網絡,宜賓基地將以更高效率為全國乃至全球整車合作夥伴完成配套服務。

  曾毓群表示,寧德時代將繼續積極引入優質創新研發資源、上下游産業鏈資源與全球市場網絡,紮根宜賓加快建設世界級鋰電産業集群和新能源産業綜合基地。

  劉中伯在致辭中表示:“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正式建成投運,這是寧德時代入駐宜賓後盛開的第一朵鮮花,結出的第一顆碩果,希望寧德時代將更多的大項目、大産業佈局到宜賓,吸引更多産業鏈、供應鏈集聚到宜賓。”

  儀式前,與會領導和嘉賓還參觀了鋰電産業園、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期項目生産車間。

  2019年9月以來,宜賓與寧德時代陸續簽訂四川時代動力電池一至六期項目,總投資超過300億元,佔地面積約3000畝。(文 高學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