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縣揚名看變化 南江文旅煥新顏
2021-07-30 22:50: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巴中市南江縣召開“天府旅遊名縣巡禮”集中宣傳報道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發佈會現場-攝影-黃秀芝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黃秀芝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7月29日,巴中市南江縣召開“天府旅遊名縣巡禮”集中宣傳報道新聞發佈會,通報第二批天府旅遊名縣南江縣的文旅發展新舉措、新變化、新氣象。

  南江縣委副書記、縣長程秋介紹,自2019年四川省委、省政府啟動天府旅遊名縣建設以來,南江縣積極響應、迅速謀劃,當年入圍“天府旅遊名縣候選縣”。2020年,南江縣凝心聚力、查漏補短,9月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命名為第二批天府旅遊名縣。其後,南江縣再添幹勁,一鼓作氣拿下光霧山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金字招牌。通過兩年多努力,南江縣文旅康養産業實現突破性發展。

  程秋表示,近兩年來,南江文化旅遊産業的發展成就主要表現在四個方面。一是效益更顯著,實現文旅強縣與富民增收同步;二是機制更有力,實現各自為陣到整體聯動發力;三是業態更豐富,實現單一觀光向産業集群發展;四是體驗更舒適,實現基本保障到優質服務升級。

  目前,南江縣已經形成“出彩南江”非遺文化之旅、“閒情偶寄”生態休閒之旅、“信仰的味道”紅色之旅、“希望的田野”和美鄉村之旅、“跟著知識遊南江”研學之旅5條精彩的旅遊線路。

  名縣揚名看變化,南江文旅煥新顏。經過兩年多的發展,南江文旅産業已然邁上一個新的臺階。(文 顏詩語 黃秀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