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源市委書記倪欣督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工作
2021-08-05 19:33: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8月2日,萬源市委書記倪欣以“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太平鎮、石塘鎮、八台鎮、青花鎮等鄉鎮,督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工作開展情況。倪欣還主持召開萬源市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

  在各鄉鎮疫苗接種點位,倪欣詳細了解各點位接種工作開展情況,與接種人員進行交流,囑咐接種人員接種後要遵照醫囑,如有不適,要及時到醫院就醫處置。同時,倪欣向堅守崗位、恪盡職守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慰問,感謝他們為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工作付出的艱辛,叮囑他們要做好口罩佩戴、場所登記、體溫監測、留觀反饋、防暑降溫等疫苗接種有關工作。

  倪欣強調,各地各部門要緊盯目標不鬆勁,分頭抓好疫情防控責任落實,本著對全市人民群眾和自身工作職責負責的態度,咬緊牙關繼續努力,科學推進疫苗接種工作;要加強領導,全面落實屬地管理責任和部門監管責任,科學研判形勢,想方設法,創新思路,克服困難,持續跟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工作;要明確網格化管理責任和責任人,落實好“五包一”防控機制,強化信息互通,進一步落實重點人員管控措施,做到縣、鄉、村信息統一和底數清、情況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工作,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強信息的宣傳發佈,統籌調度疫苗供應,發動幹部群眾積極參與,持續提高全市疫苗接種水準,努力營造健康安全的社會氛圍。

  督導期間,倪欣還前往青花鎮調研儲煤基地建設等有關情況。(文 李政 向興攀 白欽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