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山州普格縣全面部署2021年秋季開學工作
2021-08-31 18:59: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涼山州普格縣全面部署2021年秋季開學工作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831162000

普格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郭呂剛講話 供圖 普格縣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8月28日,涼山州普格縣教體科系統2021年秋季開學工作安排部署會議順利召開。會議對開學督導要求、義務教育基本均衡鞏固、控輟保學、教研、黨建、“五項管理”、課後服務、教師培訓、校園安全、財務管理等方面作詳細安排。

  全縣中小學校長,幼兒園園長,派駐教育紀檢組相關人員,縣教體科局班子成員,局機關股室負責人90余人參會。普格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郭呂剛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會議由普格縣教體科局黨組書記、局長比補子日主持。

  會議指出,2021年,普格教育的中心和重點是“旗幟鮮明抓教學、凝心聚力提品質,全教體科系統上下同心推動教學品質再上新臺階”,要抓住工作的“牛鼻子”,修訂完善《普格縣中小學幼兒園年度工作綜合目標考核實施辦法》《普格縣中小學教學品質綜合考核評估辦法》《普格縣中小學教學常規管理督查辦法》等制度;按照督察評估“十看三聽一反饋一報告”流程抓實過程督導;要及時清理未到校學生,對未返校學生進行勸返,對轉入轉出學生進行學籍處理,做到籍隨人走,人籍一致,新生報名做到“應讀盡讀”;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兩案九制”各項措施,合理儲備防疫物資,按標準對校園進行消毒,錯峰返校報名,做好安防建設六個100%,全覆蓋開展好開學第一課安全宣傳教育活動和開學第一週安全應急演練,並全面抓好師生“舌尖”上的安全。

  會上,普格縣紀監委駐教體科局紀檢組許志江通報教體科系統違紀違規典型案例。會議宣讀校(園)長任免文件通知和《普格縣中小學校(園)長“八不準八落實”管理規定》。

  隨後,普格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郭呂剛以“砥礪奮進,開創普格教育新局面”為題,從“堅持勤學善思、厚植教育情懷、嚴肅作風紀律、提升管理水準、做好示範帶頭、強化建章立制”作了重要講話。(文 金夕雅 梁娥芬 英比韋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