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朝華到達州市調研
2021-09-07 16:03: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朝華到達州市調研市縣鄉人大換屆選舉、“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兩項改革“後半篇”文章等工作,強調要增強政治自覺,堅定不移推動中央和四川省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凝心聚力,奮發有為,為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推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作出新貢獻。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陪同調研並出席座談會。達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胥健陪同調研並彙報市人大工作情況。

  調研期間,宋朝華深入企業、園區、易地扶貧搬遷聚居點,聽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介紹,實地調研市縣鄉人大換屆選舉工作、人大代表聯繫群眾平臺建設、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基層治理等,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方面工作彙報。

  宋朝華強調,要全力做好市縣鄉人大換屆選舉工作,確保換屆選舉工作依法、有序、平穩推進,要將堅持黨的領導,旗幟鮮明講政治貫穿始終;要將充分發揚民主,嚴格依法辦事貫穿始終;要將嚴肅換屆紀律,確保風清氣正貫穿始終;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要用心用情用力為民解難事辦實事,不斷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準,抓實兩項改革“後半篇”文章;要著力解決教育、住房等民生關切的問題,不斷提升群眾獲得感和滿意度;要發揮龍頭企業引領和帶動作用,壯大培育産業,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邵革軍表示,將進一步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始終把黨的領導貫穿人大工作全過程、各方面,把人大工作放在中心全局中來謀劃推動,把依法治理作為推進人大工作、保障各項事業發展的基本遵循,穩妥有序推進市縣鄉換屆工作,強化法律監督、發揮代表作用、辦好民生實事,不斷開創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作出更大貢獻。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人代工委代表聯絡處一級主任科員馬奔參加調研。(文 胡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