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訊】宜賓24小時“城市書房”將於9月15日亮相
2021-09-13 15:5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宜賓24小時“城市書房”將於9月15日亮相_fororder_城市書房內景圖-供圖-綠地宜賓

城市書房”內景 供圖 綠地宜賓

  建築,以匠心擎築著一方城市的高度;書香,以精神觸手烘托著一個城市的溫度。一個“城市書房”,便是這座城市精神向上的心靈燈塔和人文花園。當人們拋去繁華都市忙碌的工作之餘,需要一處凈土,探尋每個人自身靈魂深處的本我。“綠地長江之光城市書房”將於9月15日攜書香而來,點亮城市精神之光!

宜賓24小時“城市書房”將於9月15日亮相_fororder_城市書房的內部設施-供圖-綠地宜賓

“城市書房”室內一角 供圖 綠地宜賓

  由綠地集團宜賓公司自主打造的“綠地長江之光城市書房”,靜臥于綠地宜賓城際空間站中軸公園核芯區域,毗鄰敘州區南八路,正瞰宜賓西站站前廣場。

宜賓24小時“城市書房”將於9月15日亮相_fororder_城市書房實景圖-供圖-綠地宜賓

“城市書房”實景圖 供圖 綠地宜賓

  場館空間設計上,“綠地長江之光城市書房”採用現代、文藝的風格,全玻璃幕墻的獨棟“玻璃房”完美融入中軸公園,是名副其實的“公園中的書房”,建成後將成為宜賓“高顏值”的“網紅”打卡點。

  空間運營上,城市書房面積200余平方米,藏書類型豐富,涵蓋各個領域,同時,具有“全開放”“純公益”“不打烊”的特點,除了可供市民免費借閱圖書以外,同時配備路演空間、社交場所、咖啡茶吧、展覽展示、城市客廳等功能區。

宜賓24小時“城市書房”將於9月15日亮相_fororder_居民在城市書房看書-供圖-綠地宜賓

市民在“城市書房”看書 供圖 綠地宜賓

  城市書房正式開放後,市民可以利用週末時光來到這裡,徜徉在知識的海洋,在此結交好友、尋覓知音;社群和團體可以在這裡定期組織講座、讀書會、文藝沙龍、藝術展覽等各類創新特色活動。城市書房將是一個文化精神的展示窗口,為城市生活打開一道知識共享的大門,讓全城文化生活得以提升。(文 申巧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