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東坡區人民檢察院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和全院幹警大會
2021-09-14 17:26: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眉山市東坡區人民檢察院分別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和全院幹警大會,黨組書記、代理檢察長張春林傳達貫徹全省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會和全省高級檢察官研討班會議精神,並結合東坡檢察工作實際,提出三點貫徹落實意見措施。

  提高政治站位,推進改革落地落實。眉山市東坡區人民檢察院要對標中央、省委和高檢院推進深化政法領域改革的部署要求,緊密東坡實際,抓好各項改革任務的貫徹落實;要對照完善體制機制、綜合配套改革等各項具體改革任務,做好謀劃,層層分解,以攻堅克難、改革創新的實際行動,切實增強深化政法領域改革的責任感、緊迫感,促進“四大檢察”全面協調充分發展,推動東坡檢察工作在改革中深化、在深化中發展。

  服務中心大局,以改革助推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眉山市東坡區人民檢察院要堅持為大局服務、為人民司法,積極參與社會治理,加強未成年人司法保護,回應好民生訴求等中心工作,切實把司法責任落實到檢察辦案各環節各方面;堅持創新發展,解決好發展動力問題,綜合運用打擊、監督、預防、宣傳等方式手段,加強科技創新和知識産權司法保護,主動為創新驅動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檢察産品。

  強化責任擔當,提升檢察改革能效。眉山市東坡區人民檢察院要堅持問題導向,創新工作方法,加大落實力度,把新的司法理念貫徹落實到檢察工作各方面,不斷提升檢察工作能力和水準;嚴格落實,完善督察督辦、考核評價、責任追究等制度機制,細化工作措施,壓實主體責任,結合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和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認真查找在司法責任制改革方面存在的短板,持續開展好檢察官業績考評實測,著力謀劃構建與改革相適應的監督管理機制,加快構建權責清晰、權責統一、監管有效、保障有力的執法司法責任體系。(文 張琬沁 張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