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雙館”將亮相西博會 全方位展示眉山形象和成績
2021-09-14 17:37: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眉山“雙館”亮相西博會 全方位展示眉山形象和成績_fororder_眉山館佈局圖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眉山館佈局圖 供圖 眉山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9月16日至20日,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西博會)將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行。西博會上,眉山市將設置綜合形象館和國際合作館兩個場館,展陳面積達到1575平方米。

  眉山綜合形象館位於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合作館(3號館),展區主要分為眉山整體展示區、文化城展示區、活力城展示區和公園城展示區四個部分,重點圍繞建設“環成都經濟圈開放發展示範市”目標定位,加快建設成渝雙城經濟圈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節點城市,全方位展示眉山開放形象。國際合作館位於“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館(4號館),展區分為國際合作項目展示、友城交往、外資外貿等部分,以創新驅動為主線,突出眉山在“一帶一路”合作和全球競爭格局中的影響力、輻射力和聚集力,全面展示眉山開放合作成績。

  在場館設計上,眉山場館整體架構上採用卷軸造型,整體以白色作為展館主色調,整體簡潔高級,富有科技感;在參觀路線上,採用園林移步異景的方式,呈現眉山特有元素。

  據悉,為增強互動體驗,體現觀展的趣味性,眉山場館嵌入“少年東坡虛擬主持、虛擬漫遊、360全息”等國內一流的聲光電設備,從眉山文化、生態、産業等方面講述眉山發展。此外,在兩個展館中,觀眾能與中法農業科技園、眉山信利高端顯示項目、天府新區樂高樂園等眉山優質創新産業項目親密接觸。同時,在西博會期間,眉山將有40余家企業和30余種文創産品亮相,同時眉山還將參加第十八屆西博會歡迎宴會、開幕式暨第十屆中國西部國際合作論壇、第十一屆中國西部投資説明會暨經濟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等主體、專項配套活動,還將邀請企業集體走進眉山,開展考察。(文 張琬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