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金秋遊四川:十條彩林路 一個美天府
2021-09-14 09:29:45來源:人民網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中首)多彩金秋遊四川:十條彩林路,一個美天府_fororder_LOCAL202109131711000106772224224

雲遮霧繞是此身。四川省文旅廳供圖

(中首)多彩金秋遊四川:十條彩林路,一個美天府_fororder_LOCAL202109131711000084652030462

世外桃源且溫馨。四川省文旅廳供圖

(中首)多彩金秋遊四川:十條彩林路,一個美天府_fororder_LOCAL202109131711000103230383608

青山不老白頭雪。四川省文旅廳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13日電 (劉海天)中秋、國慶“雙節”即將來臨,旅遊熱度不斷升溫。很多遊客選擇在桂蕊飄香的時節,來到橙黃繽紛的四川,體驗“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的美好。

  9月13日下午2點半,“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題發佈會在成都寬窄巷子舉行。發佈會上,國家金牌導遊張群發佈了“多彩金秋·安逸四川”十條四川最美彩林精品旅遊線路。遊客可遊覽黃龍、九寨溝等世界遺産,體驗人間瑤池、童話世界,還能打卡光霧山、米倉山,看天高雲闊、賞彩林斑斕,再在康定喝上一碗暖暖的酥油茶,到畢棚溝泡一次溫泉,在桃坪吃一頓羌族土火鍋,感受濃郁的民族風情。

  會上還發佈了“信用遊”等文旅特色活動以及“‘安逸熊貓’線上線下市集”等主題推廣活動。據介紹,今年中秋、國慶假期期間,四川將在全省推出“信用遊”,並將樂山大佛景區打造為首個“信用遊”示範景區,有望率先實現“先用後付”、“先遊後付”、減免押金等便捷消費服務。

  據介紹,9月至11月,四川省文旅廳將結合西博會、中秋、國慶期間重點活動,策劃一批豐富多樣的文旅新産品、新玩法、新線路,以線上線下互動的方式為廣大遊客提供秋季旅遊新體驗和新感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